古龍幫的找她好久,隻是她呆在別墅不出來,出來有套上上官希,做到神不知鬼不覺,不好下手。

    現在除了這一檔子事,更好說了,取她的命小菜一碟。

    範思葉剛走到樓下,準備從後門小道出去,突然冒出兩個彪悍,一棒下去。

    “現在怎麽辦?大哥”兩個兄弟把範思葉拖過來。

    “挺正點的,明星嗎?好那一口,給她注下去”顧城手一揮,立馬就有人拿著注射器,拉起她的胳膊,注入靜脈。

    “關進黑屋子,任她怎麽叫都不要理會”顧城說完後,甩手就走了,他現在要去征求老大的意見,何時讓她死。

    “是大哥”幾個兄弟恭敬送大哥走。把範思葉拖進黑屋子,鎖上門。

    昨晚,歐陽軒辰把自己的碩大灌進蕭珂的緊窄的柔軟,不停衝擊發泄,蕭珂都有些受不了他的威猛,像一頭豹子,折騰一夜,骨架子都被他拆了,可是偏偏享受那種疼痛後導流全身的興奮。

    歐陽軒辰也不打算去公司了,醒了不起來抱著蕭珂睡,陽光都透過窗簾射進來,蕭珂醒過來了,腰間還搭著一隻手。

    “啊”蕭珂驚叫,彈坐起來,她都忘了昨晚和歐陽軒辰一晚糾纏,以前蕭珂醒過來總是一個人,現在身旁還多了一個人。

    “怎麽啦”歐陽軒辰很不願意聽到蕭珂的驚叫,手一帶蕭珂又滑到被窩裏。

    “你怎麽在這兒”蕭珂記憶斷層過渡到歐陽軒辰身上,蕭珂身體繃得很緊。

    “我不在這兒,我去哪兒”歐陽軒辰很不爽,大手又搭上蕭珂的胸上不停蹂躪著。

    蕭珂這次意識到自己不著一寸,雙手擋在胸前,那隻這個家夥的手緊緊扣起放在蕭珂頭頂,一隻腳把蕭珂整個人壓住動也不動。

    熾熱的唇又覆上蕭珂的櫻桃小唇,攫取口內的芬芳,把頭埋在蕭珂的肩頭,整個身體有壓在蕭珂身上,準備挺身進去的時候。手機響了,還響個不停。

    “你手機響了,你手機響了”蕭珂抓住機會不放,救命的電話,非人的折磨總算告一段落。

    歐陽軒辰隨手套一件衣服拿起電話,很不悅,隱忍著燃燒的沸騰。顧城打來的,迅速走到外麵接去,他不能讓蕭珂知道他另一重身份。

    “老大,人已經在手上了,幾天期限”顧城得問清楚自己不能擅自做主,這是幫規。

    “留著慢慢折磨”歐陽軒辰不知道蕭珂就在後麵偷聽著。鷹隼的眼光充滿殺氣,恨不得現在過去一槍解決了。

    “等下在和你說”過了顧城,夏子如打進來了。

    “軒辰哥,你在哪兒,媽媽都擔心你一夜了”子如挺著急的,派管家去找,找不到,管家知道歐陽軒辰在濱海別墅,其實夫人也知道隻是做個樣子。昨晚打了一夜也不見他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