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是側身躺著,曲線身材在被子遮擋下依然凹凸有致。歐陽軒辰很想探索花園的芬芳,一回想蕭珂重傷那是還帶著氧氣罩,硬是不停壓縮欲望。

    歐陽軒辰甩甩頭發,把毛巾丟在一邊,隻手抄起被子鑽進被窩裏,蕭珂嚇得往一邊靠,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西廂百合味夾雜著絲絲沁人心脾法國高檔茉莉花香水味。

    歐陽軒辰還沒打算動她,倒是戒備心倒是讓歐陽軒辰不爽了。大手嵌住她的纖細腰,大手扣在後背撈到自己懷裏,奶香味,嬰兒身上的味道。懷念很久的味道了,可惜又不能動她。

    蕭珂手不安分一直在他胸膛上摩擦,搞得他心裏癢癢的,渾厚的男性雄音結在喉結。

    “可兒,”歐陽軒辰忍得難受,不安分的手攀進蕭珂的睡衣內,蕭珂身體麻麻的,雙手低著他的胸膛,蕭珂放抗,更挑起歐陽軒辰的內心欲望,俯身壓住蕭珂,熾熱的吻落在蕭珂的唇上,星星點點,睡衣三五兩下撥的精光,蕭珂被他壓得動彈不了。隻是頭不停擺動,可是貝齒已經撬開了,追逐著蕭珂的丁香小舌,下一秒蕭珂腦子抽空了,迎合他的吻。

    火點燃了,滅不了了,蓓蕾的花朵在歐陽軒辰溫柔陷進下,撩起魅惑的呻吟。一起奔向雲端翱翔在天堂,幾乎一夜折騰,歐陽軒辰才抽身離開,癱軟睡著了。

    藥性很快過去了,範思葉也醒過來,那個男人幾番衝刺後,暗號信息發出,不得不離開,繾鐫的纏綿,真是百般留戀,最後還是大步踏出,否則違背幫規遲早受罰。

    還是黎明時分,可是網絡早已轟爆了,早間新聞,各大新聞報紙版麵都是頭條。清純玉女,一夜情爆料,尺度之大前所未有。但是矛頭指向那個醜的無懈可擊的牛郎。

    上官謙一時氣瘋了,他捧出來的玉女這般放蕩不堪,他的公司名譽恐怕受損了。娛樂部緊急開會,針對範思葉處置。

    斐逸瞳也不停地給範思葉打電話,可是手機一直是關機的狀態。各大媒體記者都堵在上官集團門口。

    範思葉渾身酸痛,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卻是那般疼得厲害,頭還是暈暈的。衣服也是四下淩亂不堪,起身穿好衣服走出門來。碰到一個個人都一樣的眼光看著她,似乎是要剝了她的衣服似的活吞下去,範思葉不懂,也難得管,色狼。可是到樓下,女人的議論似乎讓她覺得有不好事發生,不祥的預兆。

    “還真是不要臉,跟站街女一樣”小聲地鄙視,蔑視,罵聲四起。範思葉揮手招了一輛出租車,這才想起打電話給經紀人,隻是她昨晚和上官希在一起,出事嗎?

    “你自己上網看吧”經紀人丟下一句話,立刻掛了電話,藝人形象最重要,否則自我毀。

    範思葉忐忑不安的,上網百度一下,全部都是一段大尺度床戲視頻資料,她最近沒有接戲,《封口》裏床戲沒她啊,再仔細一看裏麵的畫麵,不就是上官旗下的酒店嗎?難道昨兒晚自己被暗算了。謎題一一接踵而來,娛樂部經理做出毀約決定,公開表明已經和範思葉解除合約,已經和公司無關。勢來如山倒,一個個都和她脫離關係。

    “思葉,你在哪兒”斐逸瞳緊張的問,生怕她會出事。

    “我現在有事等會兒再說”範思葉隻想找上官希問清楚,昨晚的確和上官希在一起啊。

    上官希昨晚又去酒吧喝酒去了,林奕雯也陪著去了,喝得酊瞑大醉,被林奕雯送回去了。現在應該在私人別墅裏憨憨大睡。

    “司機去上官集團大廈”範思葉得問清楚,不明不白被潑一身髒水。斐逸瞳見她不接電話便去公司等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