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憐惜的手在蕭珂臉上摩擦著,蕭珂的一下子就紅了,還發熱起來。

    “你要是不強勢,就完美了”歐陽軒辰自我話說。

    “粥來了”吳媽準備坐到床邊沙發上去喂蕭珂,“給我吧,你去熬點雞湯”

    吳媽也隻好把粥交還給歐陽軒辰,退在一邊,看著蕭珂頭上還包著紗布,心裏感慨萬分,太容易受傷。

    歐陽軒辰一隻手托起蕭珂後背,幾個靠枕疊起來放在蕭珂背後,讓蕭珂坐起,端起粥,勺了一匙,輕輕吹涼,送到蕭珂的嘴邊。

    “來,張嘴”歐陽軒辰哄小孩子般,哄著蕭珂張嘴。蕭珂癡癡地看著他,輕起薄唇,眼裏是木訥還是感動,歐陽軒辰看不懂,蕭珂把粥含在嘴裏,一點味道也沒有,苦苦的,看著歐陽軒辰期待咽下去的眼神,還是吞下去。

    “真乖”歐陽軒辰還在哄著,蕭珂胃裏倒騰著難受,幾天沒進食,皺起眉頭。

    “怎麽,燙嗎?”歐陽軒辰放下碗,拉著蕭珂的手繞起嘴邊的頭發,蒼白的臉,瓷娃娃純真,靈動的眼睛不眨了。

    蕭珂搖搖頭,看著他的緊張,又露出一絲微笑,很輕輕,不帶濃烈,卻顫抖了歐陽軒辰的心,把蕭珂輕輕擁入懷裏。

    “你的笑好漂亮”歐陽軒辰喃喃自語,說給自己聽,也是在說給蕭珂聽。

    “你的眼睛也好漂亮”蕭珂淡淡回答。

    “你說什麽?”歐陽軒辰驚喜萬分,第一次蕭珂開口誇他,不似以前那般抵抗冷漠,溫暖,她的笑好溫暖。

    蕭珂的手輕輕觸摸到歐陽軒辰的臉,“你笑時總帶著玉雅的神秘,眼裏深邃想讓人揭秘。”

    歐陽軒辰徹底淪陷了,不帶一絲保留,三言兩句話足夠他為之顛倒。抓住蕭珂的手,放到嘴邊親吻著,那隻手打針很疼,蕭珂一直盯著歐陽軒辰,可是又不敢抽手。兩人之間溫度,拉近兩人的距離,自然而然的吻著。那麽輕,那麽深,那麽淡,婉轉著鳴歌著,愛的死亡是在替身幻影中被判著幸福枷鎖撩舞。

    舞者未醒,可是星星已經醒過來,一眨眨看著戀人的心思。吳媽端著一碗雞湯走進來,愣住了,又退下去了。少爺用情至深,可是夫人非得要少爺娶夏家小姐,哀歎少爺的孤獨的承受。

    歐陽軒辰放開蕭珂,蕭珂呼吸難抑著胸口起伏,覺得自己欺負蕭珂了,窘迫時才想起精肉粥。

    “來,再吃點啊”歐陽軒辰又一勺一勺喂著。知道蕭珂搖著頭,碗空空的,才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吳媽進來把碗端出來,把雞湯端過來。歐陽軒辰把碗端到蕭珂身邊,蕭珂不停搖頭,拍著肚子,表示吃不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