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都把話說滿了,蕭珂的家人無話可說,隻是從上午蕭珂昏迷到現在還沒醒過來。

    “等可兒醒來再轉到美國吧”蕭然還是希望能聽聽蕭珂的意願,還想多陪陪。

    “是啊”蕭傑也發話了。

    “可是美國那邊我已經打理好了,現在不能拖延治療最佳時間”歐陽軒辰還是耐著性子佯裝。

    “那好吧”蕭傑剝不過麵子還是把蕭珂全權交給歐陽軒辰,若是知道蕭珂會出事,恐怕不會吧,隻是人總是在事情發生後不停假設當初最大利益化的方式。

    尤箐隻是想嚇嚇他而已卻不知道他已經當真,還采取行動。歐陽軒辰徹底想決絕了。蕭珂被他轉移到濱海別墅,待手下人走後,就剩下他守在蕭珂的身邊。也沒心思去管公司的事。

    酒店裏VIP房間裏,那裏沒有攝像頭,一般都是高層領導和知名明星在這裏入住。

    範思葉在昏迷中但是身體熱得撕裂,不停拉扯著衣扣,自我脫衣服。一名醜得無法形容的男子露出猥瑣的表情,癩蛤蟆吃天鵝肉上演著真實版。

    “我來幫你吧”男子已經自控不了,反正是免費得午餐。範思葉在床上顫動著,妖嬈放蕩,媚惑人心。惡狼般撲上去了。

    範思葉也早已頂不住了,以為是上官希,反主為攻,範思葉是這場戲的主導的。愛暖四起,可是危險四伏,隨時奪命。

    “還不回來”夏子如在客廳踱來踱去,她要和歐陽軒辰談談訂婚事宜。尤箐在樓角看著心裏難受。愧對子如,轉身回到房間裏。

    “少爺在哪兒?”尤箐問潛伏在歐陽軒辰身邊的眼線。

    “在濱海別墅和蕭小姐在一起”眼線也如是匯報著。“不過蕭小姐還在昏迷中少爺守在她的身邊”

    “好的,我知道了”尤箐心裏軟下來了,“今天先放過他,明天他得回來好好陪著夏子如”

    在亞科斯別墅區裏,上官希把自己管在房間裏,抽著煙,這是他時隔三年後又一次開始抽煙,心裏煩得慌。

    “你在裏麵嗎?”上官謙敲著門,上官希今晚回來,他從英國回來這麽久都是住在他的私人別墅,第一次回到老宅。

    上官希不想被打擾,不想說話,也不想見任何人。他躺在床上不想動,安靜看著夜空裏的星星。心裏念想著蕭珂帶著氧氣罩,心裏撕裂疼。

    上官謙不見弟弟開門,也轉身回到自己房間去了。小時候弟弟都纏著他,現在都不想見他,哀歎。

    “你知道愛上一個人是什麽感覺嗎?”上官希在他後麵冒出一句話來。

    “嗯,你戀愛了”上官謙淡淡笑著,是祝福也是險惡。

    “你說什麽感覺?”上官希發覺自己猜不透蕭珂,是愛還是處於責任的釋放。

    “心被她牽著走”上官謙挖出一串詞,覺得還是這句合適。

    “我知道啦”上官希拿起衣服,匆匆下樓消失一聲汽笛聲在夜幕裏。上官謙抿著笑,長大了,戀愛了,他疼愛的弟弟愛戀了。

    “對不起,211號病房的病人今天下午四點轉走了”護士親切地話語還在耳旁回蕩。

    “你知道轉到哪兒去了嗎?”上官希還在急切問著。

    “抱歉,我不知道”護士轉身離去。剩下上官希獨自孤獨回蕩在走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