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楓在心裏說一聲對不起,蕭珂,或許我們是錯誤的相遇和開始,我發現我慢慢愛上這個默默守候在他身邊的沉默寡言的於藍了。

    場下沒有人譏笑,隻有目送的眼光,這個城市太冷了,好久都沒上演感人的愛情故事了。林爸爸媽媽看著兒子遠去的身影,緊緊相依偎在一起,蕩漾著幸福的微笑,兒子長大了,懂得想要什麽啦。

    有時愛情兜了幾個圈才會回來,林爸爸媽媽就是如此,兒子和於藍也會如此。這個深秋不著一絲暖色調,可是人心裏是暖烘烘的。

    林奕雯和上官希也驚奇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走吧,小米,於藍看來是要玩兜圈圈了”墨玉一眼就明白,小米從來男孩子貫了,心思粗略,聽不懂墨玉的話。

    “那他們會兜在一塊嗎?”趙宇也好奇道,林奕楓都去追了。結果……

    “我兒子和兒媳婦想換地方結婚,咱們就成全他們吧,大家照舊吃好喝好”林爸爸在台上示意來賓不要走,延續這一場遲來的溫暖,兒子到最後才明白過來。

    “少爺,少奶奶醒了”歐陽軒辰聽著電話,狂喜,蕭珂你終於醒了,這一季的秋美得帶淚的晶瑩閃耀,太激動人心了,淩遲我的心那麽久才醒過來,真是太狠了。

    於藍其實早想去法國留學,自己也一直準備著。那天拍婚紗照,聞知蕭珂出事,她就想到一直相中自己文字的外籍老師Pete推薦自己去他的國家留學。她想離開了,想要很全了,不在固執了,蕭珂是善良的,不該這般受委屈,那是她的幸福我不可以自私。她去找Pete老師,聽她說願意去法國留學,Pete立刻把推薦信遞給她。

    “看來我一直等著你,是值得”Pete在於藍走時輕輕抱住於藍。

    “我過段時間回調回家”Pete洋溢著幸福,他一直都很欣賞於藍,帶著於藍一起回國,那自己有機會追求她。

    於藍淡淡一笑,未知交給未來,現在她要拯救三人的局麵,不在執迷不悟。

    歐陽軒辰趕向醫院,林奕楓奔向機場。留下上官希孫寒的詫異,愛在楓葉飄落時燃燒了馳騁的心,膨脹著火熱的空氣,天涯相隨,感天動地。

    聚分各自散場。

    上官希慵懶開著跑車走了,孫寒也暗自傷感,都是自己的懦弱。若是自己有勇氣去反抗,會是何種局麵。

    “可兒,現在感覺如何”蕭然坐在床邊,滿是心疼望著蕭珂。

    “爸,哥,姐,我沒事,讓你擔心啦”蕭珂頭部撞傷,疼得齜牙裂齒。白色的紗布,白色的病服,那是蕭珂厭惡的色彩,白得無力可言。

    “好了別動了,躺著別動”蕭然在一邊拉著被子……

    “以後別演戲了,好好唱歌就行”蕭傑也怪心疼的,他的成就,整家族的複興都是蕭珂的力量。

    歐陽軒辰一路跑過來的,他一秒都等不了。走到病房前還是裝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自尊心在作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