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楓在拍婚紗照,娛樂電視頻道的娛樂播報:今早八點,蕭珂在拍攝飆車外景時車子出狀況,從環城高速立交橋墜車,目前還在中心醫院搶救中。

    林奕楓在沒有心情拍照了,車子在空中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命懸一線,他不要,他要去見蕭珂。

    新郎跑了,留下新娘於藍獨自回味著蕭珂墜車的畫麵,心裏不停咯噔著,眼淚悄悄留下。她不知道,緣何墜車,可是已經墜車了。她突然覺得罪孽深重,是她害得蕭珂的。

    慢慢地,於藍起身返身進換衣間,換好衣服,拿起包一步一步都沉重似鉛。

    蕭珂墜車事件在全國引起轟動,小米,墨玉,徒弟,薇都大學,都是一片嘩然,伊始同情。

    孫寒始聽墜車癱軟在地,他還沒來得及實施他的奪愛計劃,蕭珂千萬不要離他而去,留下的傷痛是一輩子的,媽媽的一巴掌開始注定欠她的。

    一擲千萬,買不到蕭珂的命,還賣給蕭珂被人關心的機會,夏子如突然自己太傻了,或許是上天太過於眷戀蕭珂了,命不該死吧。

    歐陽軒辰動用勢力,調動全國資源,上官希也是斥資請國外頂尖醫科醫生,孫寒林奕楓也是一直守在醫院。

    徒弟和死黨也是隔天來看蕭珂,一下子醫院門口來了絡繹不絕的粉絲,送來水果鮮花。蕭珂還是昏迷不醒,三天三夜了,歐陽軒辰除了接電話外,就守在病房裏,拉著蕭珂的手。

    “你不是一直想要賺足一千萬,然後和我離婚,你現在醒過來啊,醒過來和我離婚啊”歐陽軒辰聲音都嘶啞了。

    “你是我的,沒有我的許可,你不許睡”歐陽軒辰說著都哽咽了,淚水在眼眶裏打著轉。

    上官希,孫寒,林奕楓在門外都聽到了,什麽離婚?難道蕭珂嫁給歐陽軒辰啦?林奕楓是知道,蕭珂與歐陽軒辰契約結婚了,可是他沒有想到歐陽軒辰對蕭珂是真心的。

    林奕楓離開了,蕭珂隻要我愛你就行,我愛你就行。這幾天他都沒有見到於藍,回到家裏,也不願理爸爸媽媽。把自己關在自己房間裏,翻著回憶裏照片。

    蕭珂墜車了,林奕雯也乖了,也不說什麽。乖乖地呆在家裏。

    明天就舉行婚禮了,林奕楓一點心情也沒有,心裏隻有對不起,覺得是他錯了,他不該喝酒的,他應該理解的,隻是太晚了。蕭珂真的對不起,是我背叛你了,我背叛你了,淚水不停落下,一滴一滴滴落在那些一起辦活動的照片。

    歐陽軒辰一出來,上官希,孫寒就把他堵在門外。“蕭珂墜車是不是和你有關係?”上官希一把提著歐陽軒辰的衣領。

    “我倒是希望和我有關係”歐陽軒辰很想知道到底誰想至蕭珂於死地。

    “你和蕭珂結婚了?”上官希還是不死心,有點不想相信。孫寒隻是無語,似乎猜到什麽,那次蕭珂放開他的手跟著歐陽軒辰走了,他還一直搞不懂。現在看來是真的。

    “是,我和她結婚了”歐陽軒辰確實想和蕭珂結婚,他也在一直準備著,等待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