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鯽魚,清燒紅脖子,清燉蘑菇,甜湯,主食。水果沙拉,蘋果派,飯後小憩食用。一切都是如意菜。

    蕭珂在廚房忙著不亦樂乎,歐陽軒辰不是在偷看她切菜。心裏癢癢的,也想過去幫忙,可是大男子主義那許他起身啊,即使他也會做菜。

    手機響了,媽媽打來的,夏子如的父親回國,今晚擺宴洗塵。夏伯伯幫了歐陽家,接待他是理所當然的。

    “今晚你一個人吃吧,我有事走了”歐陽軒辰那起車鑰匙,起身準備走。

    “哦,那你開著小心點”蕭珂突然就冒出一句話來,把自己嚇一跳,歐陽軒辰倒是聽得很舒服,她開始懂得關心人了。

    歐陽軒辰走了,整個屋子沒有人了,冷清了,蕭珂似乎也沒有精神去做飯,喝了點甜湯,吃點蘋果派,收拾下縮在客廳裏沙發裏整個屋子剩下客廳裏的燈火為伴。拿出包裏麵的劇本,開始背台詞,可是心裏總是恍惚著不安,黑色的翅膀包圍著心裏的孤寂和獨自的哀愁。

    劉海貼著臉龐,繞出好看的側影,可惜中隻有自己能見的美麗,如絲包裹成繭束縛著自己在無邊的盡頭,動人心魄。

    蕭珂也沒有打電話給林奕楓解釋這件事,她不想解釋,那更證明自己就是推了於藍,會越描越黑,清者自清,沒有誰更改了蕭珂的孤高。

    隻有悲慟的憐惜,於藍把自己推向良心的淵海,何時能起身贖罪?怕隻能有物是人非時過境遷。

    醫院裏,林奕楓在婦科門外等著,林奕雯上官希也來了。

    “她已經有兩個月身孕了,千萬要小心摔跤,做劇烈動作。”醫生叮囑著林奕楓。

    “嗯”林奕楓側擁著於藍心裏不是滋味,五味到海,他不信是蕭珂推她的,可是似乎又是。

    “你摔跤了嗎?”林奕雯看向於藍,滿是責怪又是心疼,她一直很愛哥哥,也愛屋及烏,這個懷上哥哥孩子的女孩也是接受的。

    “有人推我的才摔了一跤”於藍說這句話是很難說出口,還是蔑著良心說出口,朋友的背叛,原來是這般辛酸。

    “你今天找誰去了”林奕雯記得於藍一直在公司,後來說要去見個朋友。

    “蕭……蕭珂”於藍看向林奕楓,他還是示意她不要說,於藍是更不願了,還在護著她。

    “又是那個濺女人,我去找她算賬去”林奕雯衝動的靈魂在作祟著。

    “你今天在哪兒和蕭珂見麵的,?”上官希一眼都不想看於藍,太能裝了,欲說還不決,這裏麵有鬼。

    於藍不語了,女人的第六感覺得上官希察出端倪,絕對不能說。

    醫生已經離開了,這幾個主都是惹不起的,逃之夭夭。

    “好了,於藍你好好休息吧”林奕楓不想再聽,不想去想那個畫麵,於藍沒事就好。

    上官希和林奕雯還想問出什麽時,林奕楓發話了,畢竟那是他的女人。上官希轉身出門了,他一定要查清楚,他不許任何冤枉蕭珂,更不許欺負她。

    “你去哪兒?”林奕雯緊追在後。

    “我去哪兒?需要向你匯報嗎?”上官希邪笑著,你管太多了。他的笑是讓人心生罪惡的,驚悚的。

    “不許跟蹤,否則我不會理你的,我有重要的事處理,乖乖的回去啊”又開始溫柔攻術,他最怕雯雯粘著不放。

    “嗯”雯雯一聽有重要事處理,就不打擾他了。

    歐陽集團旗下的酒店裏。

    歐陽軒辰,尤箐,夏子如,夏成誌。四個人圍坐在VIP貴賓間裏,豪華奢侈堪比迪拜,締造水晶世界,是王子公主的童話。

    “你看我們什麽時候定個日子讓他們倆把婚頂了”尤箐對著夏成誌笑著說。從始至終,歐陽軒辰默不作聲。

    這下歐陽軒辰開始不安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