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藍起身,蕭珂也跟著起身了,林奕楓卻不知所措,愣在那兒,看著蕭珂扶著於藍走向洗手間。蕭珂在門外完全心不在焉,六神無主,於藍很慶幸,機會到手怎麽會放過。偏向哪邊無人做的桌子,林奕楓又能看見,很好用。肚子向上一撞,還不忘抓著蕭珂的手,昭示蕭珂推的。

    “我的肚子好疼”於藍抱著肚子跪在地大聲一叫,蕭珂這才恍惚過來。正準備過來扶著於藍,一探究竟,不料卻被林奕楓甩手推在一邊,蕭珂一個踉蹌幸好力道不大,還是站穩了。抱起於藍一臉定眼看了蕭珂一眼,走出去了,原先愧疚化為憤恨。很好於藍成功了,文學領先人物導演情景劇成功,隔閡,誤解,致命的,滿心得意,朝蕭珂投以個委屈的眼神。

    “還好嗎?孩子有事嗎?”林奕楓抱著於藍滿臉的焦急。

    “我不知道,我肚子好疼”於藍苦苦哀求著,讓人心疼。

    “好,我立刻送你去醫院”林奕楓瘋狂了,於藍卻是溢滿小幸福的滋味,不發任何廉恥,嫁禍給蕭珂,自己的好朋友。恩將仇報,農夫與蛇有煤化上演。

    剩下的,蕭珂的不解和困惑。餐廳的經理揚子鳴出場了,他親眼看了劇情發展,人心叵測,他隻能這般來說。

    不過他又留下回憶的證據。

    “蕭小姐,我們總裁有請?”楊子鳴有好的伸出紳士優雅的手。

    ““我恐怕不認得你們總裁吧”蕭珂若有若無的笑,知名度太高,名字熟知嗎?還是另有狀況。

    “你認識?”””歐陽軒辰算好時間現身,他覺得揚子鳴請不來蕭珂,跟在揚子鳴後麵,沒想到她還是這般謹慎,受傷了把自己裹起來不讓人觸碰。

    NG覺得NG,他怎麽會在這兒?謎團滾起來,蕭珂處在混沌中。

    “你怎麽會在這兒?”蕭珂搞不懂。

    “我開的西餐廳當然能來”歐陽軒辰還是一副高高在上的萬人宗仰的總裁。蕭珂現在沒有心情和他玩文字遊戲,更不想去拌嘴。心情低落穀底,隻想在極光中找一絲清冷的維度冰潔自己的心不再去疼。

    隻是餐廳裏的人都靜靜看著傳說中的歐陽集團的總裁歐陽軒辰,生怕一不留神就消失無影無蹤,愛慕,傾仰……

    “跟我走”歐陽軒辰牽起蕭珂的手,也不顧意願,他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蕭珂像個木偶一樣,被他牽著走到停車場。

    留下揚子鳴淡淡回味著,還有那一段錄像。

    蕭珂始終扯不出一個起伏的動作,坐在副座上不語也不哼歌,完全木訥,旁若無物。歐陽軒辰也不去多想,專心開著自己的車,玩偶是不配擁有感情的,蕭珂就是從不會流露自己的感情。

    一排排樹倒過去畫麵裏飛揚車流和追蹤,車子緩緩開進濱海區別墅。愜意的燈火,沙沙落葉掃地,寒冷又多加一分了。紅色楓葉,那般耀眼卻失去光澤,年華飛過了,卻追不回去。

    三年了,林奕楓,蕭珂。在薇都大學始終在眾人眼裏最配也是最佳情人,一起觸摸在黃昏裏的荷塘的氣息,聽著風掃柳樹漂泊遊子的思念和瑟瑟琴語。而在他們身後總有人在跟著,四個徒弟,於藍也會在角落看著失落著,逃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