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循著聲源追尋著,歐陽軒辰著急的身影,拉張的影子擴大無限在蕭珂心裏膨脹著,蕭珂站在那兒一直看著那人,卻不知那人也放慢腳步,伊始眼裏熠熠生輝,有人駕駛車而入,車燈光刺眼,蕭珂遮住眼睛,歐陽軒辰卻上前了,還來不及刹車時,歐陽軒辰抱著蕭珂撲倒在地,驚悚的不隻有司機,蕭珂好害怕,

    “你怎麽樣”蕭珂捧著歐陽軒辰的臉,歐陽軒辰遺忘著不語,蕭珂卻哭了,抱著歐陽軒辰,稀裏嘩啦的。

    “你不要出事啊”蕭珂趴在歐陽軒辰的胸膛上一直哭著,”“傻丫頭,別哭了”歐陽軒辰扶著蕭珂的臉。

    熟知蕭珂哭得更厲害了,歐陽軒辰從地上側身起來抱著還在地上哭泣的蕭珂,很緊,很緊,他的小家夥在為他擔心。

    “你知道你剛才嚇死我了”蕭珂邊哭邊哽咽著,一把鼻涕一把淚怪可憐的。車主看著這對冤家,不由由驚變為喜色。

    “沒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們去醫院”車主處於禮貌還是說了一句。

    “沒事,對不起,讓你受驚了”蕭珂站起來,挽著歐陽軒辰,笑著地說。

    “真是是對恩愛的冤家”車主也笑了,約莫五十歲了,很和藹看著這對璧人。

    歐陽軒辰和蕭珂相視而笑。那一刻彼此眼裏隻有彼此,那些傷害在這一刻煙消雲散了,化為烏有。

    盛秋夜裏,霜露結盟,蕭風簌簌,蕭珂的身子骨還哪裏承受的起呼嘯的烈風。隻是一如當初,歐陽軒辰還是想要抱著她上樓去,隻不過剛才一摔,不輕渾身倒是有點疼,蕭珂心思細膩,還是看出來了。

    “你扶著我,我攙著你,豈不更好”蕭珂嫣然一笑。歐陽軒辰也是欣喜萬分,隻要兩人在一起共分享工苦難,一切莫不過雲煙。

    車主也笑著回去了,這年頭年輕人的愛情啊,他是搞不懂,好起來如膠似漆,分起來,一秒鍾的事。哎,搖搖頭……

    換了鞋,彈去身上的泥土,蕭珂便扶著歐陽軒辰進了自己的房間,幫他脫了外衣,蕭珂隻是擔心他受凍,並沒有想多,隻是歐陽軒辰似乎很久沒碰過蕭珂了,蕭珂這般主動,倒是讓他情不自禁地認為幸福的天堂。蕭珂的手每劃過他一寸肌膚,都會牽起他全身的神經,腦子繃緊了,想要她了。

    蕭珂轉身扶著他,掀起被子,“睡吧”蕭珂似乎也沒想那麽多隻是想著照顧他,一如親人,親人,好奇怪的名詞,怎會用到他的身上呢?蕭珂都忘了,是他的妻子,契約的老婆。

    歐陽軒辰隨她擺布著,心甘情願,覺得他們是夫妻了,真正意義上的。蕭珂坐在梳妝台上,擦了下頭發,準備擦些護手霜,突然一雙手環住她的小蠻腰。身子不由一緊,歐陽軒辰直接把頭埋在蕭珂的肩上。

    “老婆”歐陽軒辰輕輕喃語著。蕭珂似中魔般,嗯了一聲。“叫我一聲老公”歐陽軒辰誘逼著。

    可是蕭珂覺得很難開口,不語。歐陽軒辰把蕭珂轉過來麵對著自己,開始撒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