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放下手,愣住了,也僵在哪兒,蕭珂苦笑了,不知何時扣上莫須有的罪名。他忘了,他忘了蕭珂的身上有櫻花圖騰了,很徹底。

    很快,轉換過來,“我沒忘”歐陽軒辰拉夏子如的手,“她是我買下的玩具,玩偶而已”

    夏子如笑了,也是像蕭珂這樣女生也隻配玩玩而已,隻有夏子如她才配,她也是在黑道中長大的,歐陽軒辰的另一重身份恐怕無幾人知曉。

    “走吧”歐陽軒辰嬉皮笑臉,拉著夏子如的手從蕭珂身邊走過了。蕭珂也如夢初醒,玩偶而已,玩具……,嗬嗬,自己還幻想著他是真心愛的,差點掉進去了。

    歐陽軒辰走時在背後做了個手勢,示意李斯雅照顧好蕭珂,送她回去。

    自己的命運在簽下契約那刻已經交給這個冷血無情的男人了,玩具,玩具,蕭珂麻木了,疼得不知疼是何種感覺。

    蕭珂甚至不記得自己怎麽回來的,蕭珂忘了自我,李斯雅心疼了,見到蕭珂那一刻,如楔花般自然優雅,體態輕盈,更勝似卓君一籌。風衣烏絲,搖擺著孤寂的裙擺,可是清單的美始終依舊如蝕。噬咬各自心扉。

    灼熱的臉,蒼白的嘴唇,格格不入,自古紅顏多薄命,李斯雅無法掩飾自我的哀傷。流年指尖敲打得支離破催,血肉模糊。

    歐陽軒辰給李斯雅打了電話,李斯雅真是想撕亂歐陽軒辰,他玩弄了一個自己一見如故情有獨鍾的女子。

    “她怎樣啦”歐陽軒辰還是很心疼,經過她的身邊看到她的眼角噙著眼淚,倔強了,她恨了吧,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她牽掛她。

    “你覺得呢?”第一次李斯雅是用玩弄的語氣。

    歐陽軒辰愣住了,掛了電話,蕭珂,縈繞著,他苦笑了,很無奈,若不是那一段附加的插曲,恐怕他們生活得很幸福。

    夏子如得意著,回來路上歐陽軒辰不語,但是也不抗拒她挽著自己的胳膊,尤箐看了更是樂開懷,決定夏子如父親一來準備訂婚。

    張儀打了無數電話,蕭珂一直未接,焦急著。蕭珂卻踉蹌地回來,哭了,臉好像被打了,蕭珂不說,張儀也不問,在娛樂圈裏麵很多潛規則,估摸蕭珂招上誰了,被潛了。心疼她。

    張儀扶著蕭珂進了房間,拿起蟬絲冰霜麵膜敷在蕭珂的臉上,蕭珂一直望著張儀突然大聲哭了起來,抱著張儀哭了。這些辛酸隻有蕭珂一個人自知,這些年一個闖蕩而來,獨自承受著酸苦,有淚有委屈一直自己打斷疼往肚子裏咽,可是她卻不知道自己在何時起愛上這個捧她給她富貴卻又霸道的男人,今日他卻說她是他的玩具,他汙蔑她的心。

    “好了,哭吧,有什麽委屈都哭出來吧”張儀拍著蕭珂的後背。張儀的手機響了,歐陽軒辰的張儀放開蕭珂,出去接了電話。

    “她哭了,哭得厲害”張儀如是匯報著。

    “我過會兒過來,你去準備下戲碼”歐陽軒辰停頓了下,真是愛哭的丫頭。

    在歐陽軒辰準備出去那一刻,夏子如故意穿得露骨,一條絲滑睡裙,露箜的美背,那閃眼的雪峰更是遺漏無疑,端著她精心準備的夜宵,可是歐陽軒辰提不起興趣,看都不看一眼,塞給她自己的西服外套。

    “冷,多穿點”歐陽軒辰說完徑直下樓去了。夏子如還以為是關心,可是人走了,她的美人計敗落了,氣得直跺腳,隻好找尤箐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