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謙派人跟蹤上官希,自己的弟弟,哥哥擔著,這一幕拍下來傳到上官謙的手裏,蕭珂,新生代歌手,很好,那我把她送給你了。上官謙在總裁辦公室謀算著。

    “導演,封口的女主角換成蕭珂”上官謙要把蕭珂捧成新一代跨影視歌三壇知名藝人。到時候,弟弟應該會很感謝他的禮物。

    歐陽軒辰在濱海區置資一千萬買下濱海最大最豪華的別墅,他要送給蕭珂,以後蕭珂就住哪兒,他可以天天見到她。

    身後是灑落的葉子,前麵是一灘湖水,漣漪絲絲。兩人靜坐著,看著夕陽變換。

    “吃飯去吧,順便把老爺頭消去”上官希積澱下來,又恢複爽朗的開懷。

    “嗯,不對,頭削掉那則麽活啊”蕭珂乖乖的,又怪怪的。

    “走,削頭去”上官希就這樣很自然牽起蕭珂的手,蕭珂也沒掙脫隨著他。

    一路上,無疑是最美的風景,帥哥美女,很養眼的。夕陽在幕後輕輕地送著他們遠去,遠去。

    上官希開著他的藍色保時捷載著蕭珂去了最高級時尚美發店絕代無雙造型,上官希把頭發自主權交給蕭珂,搞得店裏麵的人還以為蕭珂是妻管嚴啊,真是的,搞什麽啊,才認識沒幾天搞得就是你女朋友似的,真是犯賤。

    既然誤會已經造成了,那自然得演下去了,蕭珂對美搭鑒賞力還不錯,蕭珂隻是點了下,其他都交給頂級造型師。

    蕭珂坐在一邊一如大學時期等著。自己的死黨一樣嫻靜,翻著雜誌,有自己欣賞的影後鞏帆,她即將出演賀歲檔倫理片《封口》。恐怕墨玉要搶著看了,墨玉很喜歡鞏帆,墨玉是學新聞學的。

    上官希透過鏡子,一直看著蕭珂,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實在是冷若冰霜。倒是幾位造型師對蕭珂挺感興趣的,是明星都會對他們這些頂級造型師禮讓三分,她倒是淡定,眼眸不發一絲漣漪。一位帥氣生性幽默風趣的造型師倒是上前搭訕,與蕭珂對坐著,蕭珂演唱會定型海報他看過,炒作熱浪還未過,對這位新生代歌手有耳聞的,今日一見,氣質非凡,果然清新動人,那羽扇下的睫毛,一雙黑墨濯水德眸子閃動著清澈,一眼望去不見底。

    “你就是新生代的歌手蕭珂對吧?”絕代的最年輕最給力的頂造嚴同裝出一副疑惑的摸樣。

    “嗯”蕭珂聞聲轉移視線抬起頭,對上男人的眼睛,妖致的男人,心生妖姬,後麵自然沒有對話。蕭珂不喜歡和陌生人搭訕,更不會去刻意追捧。

    “那我們認識下,這是我的名片”嚴同遞過去,蕭珂看了他一看還算真誠,不是故意攀附或是有意圖。

    “謝謝”蕭珂雙手接過,禮貌性笑了笑。全國頂級造型師——嚴同。如此看來他是在推銷自己,他可以利用,何樂不為之。

    “那我以後造型可以來找你吧”明知故問,蕭珂還是違心說了一句,算是對他的邀請。

    “好,隨時可以callme“”嚴同嬉笑著。第一步成功了,誰抵擋了他的花容月貌和一流化妝技術。

    上官希眼裏冒火,他是眼睛瞎了嗎?沒看到蕭珂是他的專屬嗎?竟敢打自己的心愛女人的頭上。造型師還沒弄完,上官希從一坐上來就不安分,搞得造型師已經頭疼,畢竟上官集團可是絕代無雙的大股東,不容得罪。他看到蕭珂對那個賤男笑,心裏不爽,騰一下,造型師手在空中屹立,愣住。拉起蕭珂就往外走,走出門,蕭珂在他耳邊說,“你還沒結賬”

    上官希斷然不理會,他家是最大股東,還讓他出錢,他沒拆了絕代,已經算客氣。把蕭珂塞進車子,狂飆,蕭珂在副座上一直笑,而且還是很不給麵子的抱腹大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