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坐在旁邊一直看著蕭珂,心裏在懷疑,在動搖著,這件事他勢必會查清。一弄下來都是十點了,歐陽軒辰得回去,但是蕭珂他不放心。這個時候隻能叫自己的死黨李斯雅過來看著。

    “到中心醫院來一趟”歐陽軒辰從撥通電話就扔一句掛了,弄得李斯雅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是醫院,李斯雅還是去了。

    從辦公室出來,賴小米還在加班,那個老女人丟給她一大堆工作,明天還要交給她。一看賴小米還在。

    “走,陪我去醫院一趟”李斯雅逗他出幾步,不見小米的身影。

    “我的朋友出事在醫院,陪我去一趟”李斯雅解釋道。恰好小米也差不多了,那就要去吧。

    在夜魅酒吧。

    “你怎麽會舍得回來?”林奕楓看著丹鳳眼的男生,長得真呢是妖姬,比女人還有媚。

    “玩膩了”上官希依舊是一副放蕩的樣子。“你說了,雯雯?”上官希看向林奕雯。

    林奕雯隻是笑笑點頭,上官希是林奕楓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去英國讀大學,雯雯也是聽說上官希要出國才跑到國外,原本爸爸媽媽讓他去國外留學的,雯雯小他兩歲,哭著非要去,隻能讓她去,誰叫雯雯是他心愛的妹妹。林奕楓也隻能拜托上官希照顧好妹妹,現在上官希回來,她也跟著回來。

    在包間裏,上官謙抱著清純玉女範思葉,國內第一製片人裴航摟著軟弱無骨的鞏帆,還有幾位也是摟著美女。他們在談論著下一部賀歲檔影片《封口》,鞏帆雖逢場作戲,可是眼不時看著範思葉,搞上上官謙,最大投資人也是上官集團總裁,這部戲的女主角恐怕她沒戲了。範思葉也不是看著她,想和我鬥。範思葉和鞏帆是上官集團旗下娛樂部的兩大紅星,都搶著做一姐位置。表麵上兩人稱姐妹,實地都得你死我活。

    李斯雅開著車,賴小米在副座上不語,這個家夥害她被蕭珂誤會一陣子,簡直丟死人。李斯雅也沒心情調戲小米,歐陽軒辰要他出醫院幹啥?

    “喂,總裁,在那樓啊”李斯雅有些不安。

    “最頂層”歐陽軒辰皺著眉頭,蕭珂依舊不見醒,還在不停冒冷汗,是在做夢。夢裏,蕭珂去了她的前世。歐陽軒辰一直握著她的手,心裏在撕裂的疼,都撞出洞口了,自己那麽暴力。

    那應該是個宋朝,兵慌馬亂,金兵一直南下,殺戮無數。蕭珂是一家富商的女兒,從小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但是金兵南下,把家抵一槍而空,還燒毀了整個宅子。蕭珂此時被大火圍困著,四處都是殺戮的慘叫,爹娘都死在黑麵人的手下,哥哥拉著她向密室走處,在破廟裏,自己被一位殺手劫走,與哥哥分散了。

    在骨子裏,蕭珂是個殺手,在接到第一個任務,是要謀殺,一位王爺,勾結金朝,想要謀反,想想自己的爹娘死在金人的刀下,蕭珂抱著必殺之。

    蕭珂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混進王府,找到機會,可是那王爺怎麽是歐陽軒辰呢?當蕭珂已經反應過來時,劍已經飛入歐陽軒辰的胸膛。啊,,,……

    蕭珂驚醒了,歐陽軒辰嚇了一跳,不停拍打著蕭珂的後背,一臉驚悚看著歐陽軒辰,想到手染鮮血。蕭珂下意識躲著歐陽軒辰,該死的,歐陽軒辰拽住蕭珂後背衣服,蕭珂不敢說話,就背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