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正在洋溢幸福的笑臉,美滋滋的吃著雞腿,無憂無路,像是夢裏的少女。

    好好的天突然暗淡了,白雲遮住太陽,林奕楓已經陪蕭珂兩個小時了,心裏忐忑不安,他才上任不久,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蕭珂的手機再次響了,是家裏打來的,蕭珂這一下不在嘻哈了,她似乎預料有事發生,沒事的話,家裏不會隨便打電話的。

    “蕭珂啊,你是不是和歐陽軒辰鬧矛盾了”哥哥蕭傑有點憤憤不滿,他的公司好不容跨上正規,發展事態良好,不久銀行打電話過來,歐陽軒辰支持把部分錢已經凍結了。他需要錢鋪路,打電話給歐陽軒辰,可他說找蕭珂去。

    蕭傑估摸他們兩人之間出事了,打電話問問。

    “哦,怎麽啦?”蕭珂輕聲地問,當然不想林奕楓知道交易的事。

    “他要撤資,我問他,他叫我問你”蕭傑疑惑著。

    “哦,我知道了,我會處理的,你放心”蕭珂知道他那家人威脅她,那是她的軟肋,她的宿命,逃不了的宿命。

    林奕楓聽出什麽端倪,知道從歌手大賽蕭珂回去後,一切好像變得陌生了,蕭珂眼裏不在單純如素絹,蕭珂變得他有點不認識,她隱藏著某事。隻有剛才吃飯時耍寶時是最真實的。

    “我吃飽了,咱們回去吧”蕭珂拿餐巾紙擦擦嘴,“回哪兒”林奕楓有點迷惑,從那次醉生夢死醒來,蕭珂便消失在他的世界,他不知道她住哪兒,不知道他在蕭珂心中的位置。

    “回公司啊,公司還有事呢”蕭珂淡淡的笑,林奕楓眼裏的傷感,蕭珂何曾不心疼,可哪有怎樣,抵抗不了。

    蕭珂現在要回去找歐陽軒辰,她得和他談談,回去還要拿簡譜,還要背歌詞。林奕楓也覺得該回去了,幸好爸爸被雯雯纏住,不然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歐陽夫人和夏子如今天上午從美國飛回來,歐陽夫人原本打算早點回來,可是子如爸爸熱情挽留就多待一個星期。是要給兒子歐陽軒辰打電話要他接機的,可是子如說要給他一個驚喜,就如子如的願,不打電話。從機場出來,在附近的餐廳裏停留會兒,便打出租車回別墅去,讓子如住到別墅好培養下感情,和她大伯說了,也同意了,過段時間就請子如爸爸過來把婚定下來。

    蕭珂送走林奕楓,便先上三樓找自己經濟人張儀拿簡譜及資料。蕭珂把資料放在包裏,對經紀人說出有事call,就急著上了電梯。

    蕭珂到了總裁辦公室,可秘書說歐陽軒辰在開會,陳秘書自從那次看見總裁把眼前這個女孩拉進辦公室,就知道關係不一般,在一打聽原始是歌壇新人,新生代的歌手,發展前途不一般。

    秘書讓蕭珂在接待室等,蕭珂一打聽會議要持續兩個小時,算了,回家等吧,蕭珂得想想辦法了。

    蕭珂下樓後,打的回別墅,昨天好不容找管家問清楚,在崖山路花園區116號。

    在歐陽別墅裏……

    管家接到夫人打來電話後,帶領一批傭人開始打掃房子。雖然每天都打掃清洗,可是夫人回來還是要以嶄新的麵貌。

    司機已經去花園區外等,的士是進不來花園區。管家和吳媽分別站在門外迎候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