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又加把力,蕭珂的脖子快斷了,逼紅的臉慢慢變白,蕭珂以為自己就要死了,可是一通電話救了蕭珂,蕭珂的手機響了,“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第一次相信地久天長,”樓閣打的。樓閣出來時忘了拿車鑰匙,準備敲門,聽到門裏的對話。歐陽軒辰才放開手,蕭珂被掐的無力,沿門癱倒在地。蕭珂不停咳嗽,咳得眼淚都留下了。

    歐陽軒辰有點後悔了自己太氣了,差點都掐死她了,她若是死了,他一定會後悔死。歐陽軒辰抱起蕭珂,奔向停車場。

    “你剛才為什麽不掐死我?”蕭珂冷冷地問,“你死,那有什麽意思?我要你活著,活著陪我一輩子”歐陽軒辰玩弄著。

    歐陽軒辰抱著蕭珂出來,恰好碰到林奕楓於藍小米,“蕭珂”小米喊道。林奕楓於藍也看見了,跑過來。

    “蕭珂,你怎麽啦?”一等人圍過來,歐陽軒辰想走也走不了。“不小心扭到腳了”蕭珂看著他們嘴角扯出一絲笑意。

    “那腳還好嗎?”小米心疼地說。“我送她去醫院”歐陽軒辰抱著蕭珂匆匆而過,林奕楓的眼神裏滿是受傷,蕭珂明明再說慌,她的脖子上紅印一大塊,分明是人掐的。

    “她老公對她真好”於藍羨慕地說,林奕楓則不語,他心裏隻有一個念頭要調查這個事,他要救蕭珂,要她回到自己身邊。

    “為什麽要撒謊?””歐陽軒辰把蕭珂放在副座上,給她及安全帶。

    “難道要我說你是禽獸嗎?”歐陽軒辰扯出一絲笑意。在她眼裏原來自己是禽獸。

    “你非要激怒我嗎?”歐陽軒辰凶狠道,“做到後麵去”

    蕭珂沉默無語,揭開安全帶,剛站起來,瘦不禁風的蕭珂,一個站不穩跌在地上。歐陽軒辰都氣瘋了,竟忘了她的身體異常反應,這般脆弱,還要和自己對著幹。自己隻不過要她來辦公室陪他吃飯,他還特意叫助理買了兩份飯,可是居然五次掛斷他的電話。已經超過他的忍耐極限,他隻想她以後乖點。

    “以後記得這就是惹怒我的後果,女人,聽話點”歐陽軒辰蹲下來,地上蕭珂已經頭暈乏力,想起來,都起不來。

    蕭珂還是一副高傲的樣子,盡管臉色蒼白,可是依舊不會服軟。歐陽軒辰第一次覺得自己無法駕馭一個女人,不想自己向她道歉,歐陽軒辰猛得打開車門,走了。

    已是下午上班時間,停車場已經沒人了,蕭珂知道自己是走不出停車場了。從包裏掏出手機給準備給林奕楓打電話。

    林奕楓和於藍一起上樓,心裏還是不安,蕭珂沒有得罪任何人,誰會這麽恨?難道是歐陽軒辰,因為意見不合吵起來的?林奕楓更是波濤洶湧,對於藍說自己還有點事未處理,自己乘電梯又跑下去。到樓下,林奕楓的手機響了,蕭珂的。吃飯的時候,蕭珂把自己的新號告訴他了。

    “喂,蕭珂你在哪兒?”林奕楓有點焦急,“我在停車場”蕭珂的聲音跟微弱,像是已經奄奄一息,林奕楓心裏更是如蟻咬。

    “你等我,我馬上來”林奕楓奔向停車場,林奕楓轉了一圈,才在角落裏看見蕭珂,抱著雙膝,輕輕抽泣著。

    林奕楓看著很心疼,蹲下來,抱起蕭珂,蕭珂更是忍不住撲在林奕楓的胸膛哭得更厲害,林奕楓心裏在滴血,他從見蕭珂掉過一滴淚,奔向自己的車位,把蕭珂放在自己車子副座上。

    手揚起來,一點一點擦掉蕭珂眼角的淚水。

    “那個人是誰?”林奕楓憤怒了,蕭珂愣了愣不語。

    “欺負你那個人是誰?”林奕楓以為蕭珂沒聽懂,在次說。

    “我餓了,你到我去吃飯吧”蕭珂摸摸他皺起眉頭,“皺眉不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