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李斯雅鬼叫一聲,“你的頭怎麽那麽硬啊?”

    “廢話,頭不硬是軟的嗎?”小米不冷不熱地說,沒有絲毫歉意,仿佛站在她前麵的是陌生人,不是上司。

    “你的心是鐵做的嗎?”李斯雅捂著下巴,看著眼下的女子,哀嚎著。

    小米有點悶了,難道很嚴重嗎?小米摸摸頭,“很疼嗎?”小米輕輕地問。

    “廢話,不疼,我叫嗎?”李斯雅眼裏冒出精光,這個不是那麽狼心狗肺。

    “那,,那,我給你揉揉吧。”小米記得在孤兒院裏,院長都說揉揉就沒事啦。

    “好吧,你揉吧”李斯雅倒是要看看這個女子怎麽揉。小米伸出她的小手剛碰到他的下巴,小米的身高不夠,隻能惦著腳,兩人的臉幾乎貼在一起。

    “小米”蕭珂看見小米就叫,刷的一下,蕭珂的臉就紅了,他們兩人的動作很親密似乎在接吻。

    真沒想到小米這麽開放啊,以前怎麽沒發覺啊。小米一偏過頭,唇在李斯雅的唇邊掃過。小米心裏一跳,馬上溜到蕭珂身邊。

    “走吧”小米拉著蕭珂走了,留下李斯雅的淡淡的回味著。蕭珂的手機響了,老公那個人,他打電話幹嘛?真是煩人。

    “喂,有事嗎?”蕭珂問道,“到我辦公室來”歐陽軒辰拋下一句話掛了電話。

    “憑什麽就聽你的”蕭珂對著手機叫道。“誰?找你麽事?”小米還是頭一次發火。

    “沒什麽,打錯了”蕭珂悻悻地說。“走吧,於藍還等著呢。”

    蕭珂和小米一起下樓去,歐陽軒辰在辦公室等了五分鍾,還不見蕭珂過來。死女人,跑哪兒去了。歐陽軒辰又打電話,蕭珂看了一眼是歐陽軒辰的就直接掐斷。

    “你怎麽不接啊”小米呐呐問蕭珂,“騷擾電話啊”蕭珂說著。

    蕭珂,小米,於藍,林奕楓四個人坐在西餐廳裏,開始喝著咖啡。

    蕭珂的手機又響了,蕭珂掐斷了。歐陽軒辰徹底失去耐心了,打了五通,蕭珂都掐斷了。

    歐陽軒辰想到一個人,樓閣,打電話給樓閣,準沒錯,是啊,樓閣是蕭珂的上司。

    “樓閣,讓蕭珂到我辦公室來”說完就掛。搞得樓閣一頭霧水,不是下班了嗎?誰叫他是總裁呢,人又長得帥氣。蕭珂告訴他她的手機號,蕭珂可別怪我啊。

    蕭珂看是上司打來的,就接了。“蕭珂,你回公司吧,有點事?”歐陽軒辰突然又給他說讓蕭珂回公司。

    “哦,好”蕭珂頓頓著。他們四個人好不容易有機會聚在一起,偏偏歐陽軒辰搗蛋,真實的。蕭珂和林奕楓坐在一起,林奕楓靠近蕭珂第一次覺得不安,看著於藍更是不安,心裏有點慌亂,在蕭珂和小米沒來之前,林奕楓不知道該說什麽,隻是問問工作的事。蕭珂來了之後氣氛才熱鬧起來,小米也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抱怨蕭珂失蹤。

    蕭珂滿是歉意,心裏罵死歐陽軒辰,隻是說最近出了點意外。終究是來吃飯的,不是來興師問罪的,點好菜,蕭珂得走了。

    “怎麽啦”於藍見蕭珂愣愣著,想開口,又不想說。

    “公司有事,我的回去一趟。”蕭珂覺得很對不住地說。

    “那去吧”小米也舍不得坐下裏不到十分鍾,蕭珂就要回去。林奕楓不說話,他似乎感覺得到,蕭珂眼裏的不安,變得不再單純了。

    蕭珂來到總經理的辦公室門前時,已經氣喘籲籲,到底什麽事在吃飯時間把她叫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