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雅可不想來個美女助理天天來勾引他,他最討厭了,換做別的男人八成是從美女裏挑,起碼美女養眼嘛,搞不成還可以吃吃豆腐。李斯雅看小米一頭短發,挺秀氣的,是個奶油小男生。

    要是被薇都大學的女生知道李斯雅喜歡短頭發,秀氣型,估摸以後校園裏多了短發美女了,少了長發的妖嬈。

    李斯雅看了第一批資料不滿意,學校又送了第二批,還是不滿意,學校幹脆把所有人的資料都送給他一份,讓他挑去,就挑中了小米,老師無語,所以就答應於藍的請求。

    李斯雅坐在辦公室裏等著他挑的助理,還有一分鍾,還不來,第一天實習就遲到,嗬嗬,不想要實習評論了吧。

    於藍進了林氏企業廣告部,做廣告部經理的助理。原本是小米要做的工作,廣告部對工作人員服飾要求略低點,重要時期穿工作裝,其他時候可以簡單點不穿工作服也行,小米才選了林氏企業廣告部,小米在學校出類拔萃,老師給了她優先選擇權。

    現在倒好,小米不知道上司會不會怪罪,小米試了下穿女人點,可是別扭死了。拉到,還是散漫點舒服。

    十四層到了,總經理辦公室,還好還有一分鍾。門是開著的,小米準備敲門,總經理李斯雅正翹著二郎腿,似笑非笑看著她。

    “你遲到了。”李斯雅玩味這說。“還有五六秒,不算遲到”小米說。

    “我們公司規定上司來了,你沒來就算遲到,哪怕還有五十六分鍾”站在一旁的秘書何美澤說,是個老女人,三十六了,不算老,可在李斯雅眼裏就是老女人。

    小米不語隻是哈哈大笑起來,笑得肚子,酸掉牙的笑話。

    “你笑什麽?”李斯雅有點發狂。

    “誰定了這個規矩,八成腦子進水了,你若淩晨來,我們豈不是不用睡覺”小米直言不諱,李斯雅眼裏嚼著怒火。“你不要你的實習評論了嗎?”

    一聽是實習評論,小米乖乖閉嘴。“你是哪根蔥,在總經理麵前撒野,保安,把她拉出去”秘書喧賓奪主,李斯雅不滿皺了眉頭。

    “出去”小米轉身就走,“我說你出去”李斯雅回過頭對著秘書。何美澤一看總經理發火了,乖乖溜了,出來還不忘等小米一眼。

    偌大的辦公室就剩下小米和李斯雅了,李斯雅盯著小米看,小米心想十足色狼,想她這樣沒胸沒身材,還盯著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李斯雅就蹦出來,小米火大,眼睛瞎了嗎?

    “我是女生”小米十足不耐煩,後麵你瞎了嗎,硬是堵回去了,不然惹怒他,那可是吃不了兜著走。

    李斯雅還是第一次看到火大的女生,三番五次觸犯他的忌,完全不怕死。很好,這樣女生,有興致玩。

    “你出去吧,何秘書會告訴你該做什麽?”李斯雅大手一揮,小米真的有種想上前揍他的衝動。

    小米遇到何美澤日子自然不好過,不是因為她,剛才被總經理吼出去的,她一定要好好整整她。把一堆資料丟給小米整理,小米一看就知道是整人的,你以為這樣就為難了我嗎?小米雖不修邊幅,但是整理資料,她還是有一手的,她的邏輯思維超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