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妙,人很渺小,卻能做出偉大的事,兩個人的世界更是淋漓盡致,鼠洞的空間就能滿足了心裏的渴望。

    有一點發泄了,不能再玩下去了,管家已經開車過來,剛才激情一幕落到眼裏,管家心裏倒是很開心,少爺和少奶奶感情很好。

    “下去吧,”歐陽軒辰放開蕭珂,蕭珂趕緊跳下去,像是避瘟神。歐陽軒辰掉頭開著車,流向公司。

    蕭珂再次環顧周圍環境,儼然是歐洲式堡殿,這些不重要,重要是安監係統,蕭珂可不想在這裏囚困一生,她要的是自由,就算泅渡,那也隻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泅渡。

    蕭珂回到別墅,到餐廳,吃了點飯,菜肴豐盛但是蕭珂似乎沒有心情去品嚐,逝去快樂的心一切都是乏味的,心是空寂的,隻能數著時間的頭發一段一段的過。蕭珂上樓,去了原本隻是歐陽軒辰的房間,現在變成他們兩人的房間,她不習慣有一個人闖進自己的私生活裏,也許是有一天,但是要自己心甘情願。見到林奕楓,蕭珂再也無法平靜下來,她不再完整了,她的身體住進了一個人,染上了他的味道,交易的味道,再也回不去了。或許這就是所謂忠誠吧,身體上的忠誠。

    蕭珂去了捐骨髓時自己住的房間,那裏她熟悉了,不會心生寂寞和空虛,至少能感受到少女的氣息,她不想成為女人,逝去單純簡單,而踏上一段交易,身體的交易,現在心還不是他的。有點不敢去想那張床,鄙視自己,也竟然滿足了。床一直是罪惡的開端,除了睡覺,蕭珂不願在床上多待會。那一幕,小時候,曆曆在心頭,媽媽一次紅杏出牆毀了一家的幸福,跳水自殺,跳樓自殺,癌症,死魔纏繞著小木屋,蕭珂從此沾染上了冷漠,哆嗦,恐懼。不在相信男人,那是禍害。

    蕭珂決定不去想,她要跳出泅渡,一張紙的捆綁。蕭珂想了想,單靠唱片和版權短時間賺不了一千萬,所以必須學會表演,學會演戲。蕭珂打開電腦,找了一部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開始看,邊看邊模仿。蕭珂天生模仿力就好,因為她領悟能力很強。

    一集一集模仿下去,表情動作都勉強過得去,但是對道具使用蕭珂卻一竅不通,演古裝戲騎馬就不會,武打也不行。

    傍晚,歐陽軒辰回來,頭一次回來那麽早,在管家眼裏,少爺總是半夜才回來,早點也是十點以後。

    “張叔,少奶奶呢?”歐陽軒辰一放下公文包就問管家,他今天下午一直心神不寧,想想今天上午兩幕,心裏有桔梗,過不去,他得找蕭珂談談。

    “在她以前住的房間裏,一直沒出來”管家,指著蕭珂以前住過的房間。死女人,好好的婚房不待著,偏偏要去那個房間。

    “準備晚飯吧”歐陽軒辰說了一聲,就徑直走向蕭珂的房間。房間並沒有鎖,蕭珂正在模仿著起勁,那還察覺有開門聲,歐陽軒辰走進來一看電腦丟在床上,蕭珂背對著歐陽軒辰模仿作揖動作,自然一部古裝劇了,但是電腦卻在放著一幕吻戲,正火熱,歐陽軒辰頓時火冒三丈。

    “蕭珂,”聽到是叱喝聲,蕭珂沒惦穩,摔在地板上。歐陽軒辰一把拉起蕭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