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嗎?”周雅淡淡地說,長得不錯。

    “哦,嗯,”袁菲兒分神看蕭珂,被婆婆逮著自不好意思,又低下頭喝著茶。

    “你怎麽不過去打聲招呼?”周雅倒是一臉鬱悶看著她,盯著人家老半天卻不去打招呼,真是搞不懂。

    “嗯?哦”婆婆都開口了,不去丟麵子,可是去的話,上次刺傷她的事,會計較嗎?要是婆婆知道豈不是毀了她賢淑的風範嘛?

    “哎呀”袁菲兒又開始苦肉計,起身時故意撇著鞋。“怎麽啦?”周雅慌張起身。

    “我的腳扭了?”袁菲兒按著腳踝,裝出一副很疼的樣子,“哎呀,你怎麽不小心點?”周雅雖是嘴裏責怪,可是滿麵心疼。

    “來,坐下來”周雅扶著袁菲兒坐下來,從包裏拿起手機,

    “兒子,你趕快到幻島咖啡廳來,菲兒的腳扭了”丟給孫寒一句話,掛了電話。

    “服務員,叫你經理過來。”周雅大嚷著,豈有此理在自己開的咖啡廳裏,媳婦腳還扭了。

    這下整個咖啡廳裏的人眼光都投過來,蕭珂也被拉回神,袁菲兒,瞥了一眼就知道裝的。

    “張姐,我們走吧”蕭珂不想見到袁菲兒,她手腕上至今都留下一道痕,那次差點割到靜脈血管。

    張儀手機響了,“等下,我先接個電話”一看是樓閣,總經理的電話。

    “總經理,有事嗎?”張儀有點緊張,“蕭珂在你身邊嗎?你們在哪兒”

    “在,幻島咖啡廳”張儀舒了口氣,找蕭珂的。“把電話給蕭珂”樓閣語氣有點急,真是簽了個燙手山芋,總裁要他找蕭珂。

    “找你的。”張儀把手機遞給蕭珂,蕭珂把手機放在耳邊,“找我有事嘛?”

    “你趕快回公司,總裁找你。”樓閣莫名緊張,接到總裁的電話,他的聲音有點陰鶩。

    “哦,嗯”蕭珂有點蒙,歐陽軒辰找她幹嘛,不是他在契約上說的是不得公開關係嗎?居然現在明目張膽找她。

    蕭珂又把手機給張儀,“你快點帶她回公司。”樓閣說完掛了,他現在得給總裁會電話。

    “服務員,結賬”張儀拿出錢包,蕭珂正想製止可是一想自己身上那些錢不知夠不夠,又不語。

    “你說你怎麽弄得,地板打滑,弄得我媳婦腳扭了”周雅見經理一來,立刻訓人,十足潑婦,總經理曆練狐疑,明明檢查過的,就算滑,那也是早上,現在已經午時。

    “媽,是我不小心扭到的,與地板無關。”袁菲兒見婆婆發火,小心的說。

    “真是抱歉,保證以後不會再犯。”總經理勾著腰。

    蕭珂沒心思聽他聽他們拌嘴,徑直朝門外走去不看袁菲兒一眼,袁菲兒心裏抓狂,苦心演的苦肉計並沒有得到她的同情,還害自己腳疼得要死。不過婆婆給她出風頭,她倒是很樂意,剛才那話,也是客氣客氣,修養。

    外麵陽光很溫暖,蕭珂打了個哈欠,陽光很刺眼,蕭珂走到門邊沒有注意有人進來,張儀去開車去了,剩下蕭珂一個人在咖啡廳,不想聽那刺耳的聲音,出去等。

    “啊”蕭珂知道她貌似撞到人了,“對不起,對不起”蕭珂連說兩遍,不見回答,蕭珂帶起頭來,孫寒。趕緊奪門而出,從他身邊溜過,和他扯上了,注定傷害的是自己,剛才袁菲兒腳扭了,婆婆就那麽囂張,也許周雅不記得,但是周雅那的麵容,蕭珂可記得一清二楚,那一句“狐狸精”徹底抹滅她的心,讓她羞辱難堪才想以死證明自己清白,但現在細想來太便宜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