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蕭珂脫身和張儀一起出去,有說有笑。還沒到吃飯時間按,張儀打算帶著轉轉熟悉環境。卻意想不到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林奕楓身邊有位風姿綽約的女孩子,歐陽集團的大廈與林氏企業大廈是麵對麵的,蕭珂出來時,林奕楓也帶著身旁女子出來,還是滿臉笑容,和林奕楓在酒會上照麵後,其他的接觸在文學社裏,他是社長,而蕭珂則是隻是社員後來才為副社長。林奕楓總是很照顧她,但是蕭珂總是和他保持距離因為於藍喜歡他,但是他並沒為此而疏遠蕭珂,對蕭珂是更好,縱使鐵打心腸也為他所動,顯然他的身邊不是於藍,是另交女朋友嗎?蕭珂心裏竟然有點失落。

    林奕楓也看到蕭珂,看到她眼裏的變化,先是欣喜後看著身邊的女孩有失落了,她在乎我,林奕楓心裏像是灌了一壇蜜,美滋滋的。

    “哥,你看誰啊?”林奕雯顯然對哥哥的發愣不滿,她還要拉著哥哥好好回家吃一頓,都三年沒回來了,想死哥哥了,林奕雯回來的消息一直要求爸媽保密,說要給哥哥一個驚喜。回來時,哥哥已經接手企業了,所以放下行李往公司趕去。

    林奕雯一路直闖會議室,秘書都拉不住,這個會議林奕楓接手總經理位置開得第一個會議,正想發火,

    “哥哥,”林奕雯不顧部門經理的吃驚就衝上前抱住哥哥。林奕楓真是覺得自己做夢,很不真實,丫頭回來了,真好。

    “暫停會議。”林奕楓牽著雯雯出來,在眾目的睽視下,林奕楓嘴角掛著微笑,和剛才威嚴冷漠完全不同。

    “雯雯,真的是你嗎?”林奕楓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妹妹在國外死也不會來,當初送她出國時,哭著不肯去,誰知上到飛機頭也不回。

    “嗯,是我,我回來啊。”雯雯放開哥哥,“哥哥,你瘦了。”雯雯心疼看著林奕楓。

    “你看你,才瘦了很多,你在英國當餓鬼嗎?”林奕楓刮著雯雯的鼻子,完全寵溺。“回來也不告訴我一聲,好歹我是你哥,我去接你啊。”林奕楓抱怨道。

    “還不是要給你一個驚喜嗎?”雯雯對林奕楓不滿撒嬌道。

    “嗯,回來就好,以後哥哥會照顧好你,不會照顧自己跑到英國三年不會來。”林奕楓對妹妹撒嬌向來沒轍。

    “你去我辦公室等我,我把會議開完,然後我陪你。”林奕楓盡管舍不得但是會議還是要開完的。

    “嗯,好,開完會議,你就是我的。”雯雯指著哥哥林奕楓的鼻子說。

    “嗯,是你的。”林奕楓捏著雯雯的小臉,回頭,“劉秘書,你帶我妹妹去我辦公室。”

    “是。”劉秘書上前作出請的姿勢,雯雯隻能跟著秘書去他的辦公室,盡管不舍,但是哥哥要開會,還是乖乖待在辦公室。

    環顧著,布置變了,是哥哥采辦的吧,三年前她來時還爸爸當總經理兼董事長,現在哥哥坐在這位置上,落地窗簾換了,飾品換了,簡單大氣。雯雯的眼光最終落在林奕楓辦公桌上的照片,男孩子是哥哥,這個女孩子是誰呢?哥哥的女朋友嗎?他交女朋友了嗎?為什麽他在電話裏說沒有,竟敢騙我。這個女孩子倒是長得不錯,典型瓜子臉,長睫毛下大眼睛,筆挺的鼻子,細膩的皮膚,隻是半身,不知這個女子是哪家小姐,很清純,有氣質。當自己嫂子夠格,雯雯在心裏盤算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