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吧,吃完早飯,我送你去公司。”歐陽軒辰穿好衣服,開始騷擾蕭珂。

    蕭珂其實很早就醒了,隻是歐陽軒辰昨天的話模棱兩可,讓她琢磨不透。一聽去公司,立刻彈起來。

    “你答應了。”蕭珂拉著歐陽軒辰的手,“是,不然你這隻小豬又要翹著嘴了。”說了還不忘刮刮蕭珂的鼻子。

    “我哪有?”蕭珂抱著死不承認的態度.

    “是嗎?那你乖乖待在家裏吧”歐陽軒辰一副故作正經的樣子,這個丫頭還喜歡耍賴皮。

    “別別,都是我的錯,有什麽條件我都答應你,讓我去吧。”拉著歐陽軒辰的衣角不放,一副可憐的樣子。

    “這個樣子才乖嘛?條件,向來隻有我出條件,你隻負責執行就好。”歐陽軒辰提著她的下巴,邪笑著,然後下樓去。蕭珂找了一套便裝,灰色的衛衣,一條黑色牛仔褲,洗洗便下樓。

    時間真快已是初秋了,有點涼,蕭珂才穿衛衣的,那衣櫃裏麵全部是裙裝,蕭珂不大喜歡。

    歐陽軒辰聽到腳步聲回頭一看,有點詫異,就穿成這樣去公司嗎?不過她的這個樣子倒是挺不錯的,鵝蛋笑臉在烏黑的披發中顯得更加清純動人,大眼睛更是一閃一閃,長睫毛更是撲通不停,絕對是勾魂,沒有任何裝扮就這樣出色,恐怕隻有她了。

    歐陽軒辰有點後悔了,不知道外麵有多少男人覬覦著她的美色。蕭珂看見歐陽軒辰盯著她看,覺得不對勁。

    “我這樣穿不好嗎?”蕭珂小心地問歐陽軒辰,“要不我去換套裙裝?”蕭珂準備轉身上樓。

    “不用,這樣就行。到公司經紀人會告訴你著裝。”歐陽軒辰淡淡地說,“吃飯吧。”

    蕭珂與歐陽軒辰對坐著,啃了兩口麵包,喝了半杯牛奶,就不吃了。

    “為什麽吃這麽少?”歐陽軒辰厲聲道。“把牛奶喝完”命令不容抗拒,

    看著歐陽軒辰凶巴巴的樣子,隻能乖乖的喝。歐陽軒辰很滿意,“把這個雞蛋吃了。”

    蕭珂的盤子裏有雞蛋,歐陽軒辰把自己的雞蛋推給蕭珂,管家又讓傭人送個荷包蛋上來。

    “我不吃雞蛋。”蕭珂低著頭也不看歐陽軒辰。“從小到大都不吃的,吃了會作惡。”蕭珂解釋道,怕歐陽軒辰誤解逼著自己吃。

    “哦,是嗎?好奇怪的嗜好。”歐陽軒辰聽到前一句時很惱火,都瘦成那樣了,還不吃。可是蕭珂急著解釋,似乎不想撒謊,怪不得那麽瘦,雞蛋都不吃,在鄉村長大應該不注重營養吧,她的家境還一貧如洗,不用大拇指想就知道了。

    “那你還不吃什麽?”歐陽軒辰在心裏罵著真是一直愛挑食的野貓,自己對這位嬌妻真是一無所知。

    “除了雞蛋,還有芹菜,薑,蔥,木耳,,,”,頓了頓,“還有油膩的食品。”

    “真是夠挑。”歐陽軒辰瞥了她一眼,不是大小姐還偏喜歡挑食。

    “那雞湯喝嗎?”歐陽軒辰看看著她,是應該補補。

    “嗯,哦,不是太油膩還好。”蕭珂不喜歡純牛奶,但是喜歡果汁,趁歐陽軒軒辰不注意她時,她不然回想歐陽軒辰會為她去記自己不良嗜好,嘿嘿,挑食,當然不好。

    歐陽軒辰才發覺不對勁,蕭珂此時拿著果汁美滋滋地喝著,完全無視的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