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藤蔓,嘿嘿,可以做花環。蕭珂手巧,左環右套,插上百合,紫鳶,小野花。好了,戴在頭上。

    “好不好看?”對著兩個保鏢說。很漂亮,很清純,白色衣服,黑色頭發,宛如清風宜人。

    “嗯嗯,,”保鏢連連點頭,“那你去幫我那把剪刀吧,我給你做一個。”蕭珂笑著說。

    “好的,”少奶奶好特別,哪有叫下人拿東西還叫幫忙,還願意做花環送他們。

    蕭珂在山頭蹦蹦跳跳,打破長久以來死寂。傭人都出來看著少奶奶,覺得好可愛,好有活力。

    管家似乎看到小時候的蘭兒,可愛調皮,經常難搞,把後花園弄得烏煙瘴氣。這也許是少爺愛她娶她原因吧。

    拿著剪刀哢哢,百合,玫瑰,紙鳶,野花,,熏衣草……藤蔓,,可撿起玫瑰時竟忘了有刺,食指上血向外滲著。蕭珂慣性用嘴巴吸著。

    “少奶奶,沒事吧。”保鏢細心問道。“沒事。司空見慣。”蕭珂說。蕭珂小時候手經常弄些傷。

    花和藤蔓在她手繞著,不一會花環弄好了,踮起腳尖給一個保鏢戴上,又開始繞著,結果三人戴著花環,跳起舞來,兩個保鏢學著蕭珂不亦樂乎。

    玩累了,蕭珂讓保鏢把花抱回去,她插花。

    客廳裏,蕭珂一個人坐在那兒,拿著剪刀比對著,搭配著,不一會兒花瓶用完了。

    客廳裏還是以百合和紙鳶為主,臥室裏是薰衣草和玫瑰……

    歐陽軒辰文件也弄完了,拿起外套,想起蕭珂**,心裏滿滿地,幸福的。開著藍色賓利,回別墅。

    晚上別墅裏路燈都開著,車子經過後花園,是誰踐踏他的花圃?好大的膽子,他苦心經營的。猛地踩刹車,走下來一看更是來氣,向日葵被人這段好些,紫藤花已經沒了一邊。百合稀稀落落的,玫瑰也是,薰衣草剝掉。

    媽的,逮到非踩死不可。飆車到門口,剛進門,是我家嗎?滿是花,好像挺熱鬧的。

    “誰弄得?”他冷冷地威列地,盯著傭人,低下頭沒有人敢看他,眼睛滿是火。

    “我弄得”蕭珂從廚房出來還圍著小兜。“後花園花也是我弄得,我一人做事一人當,你不要朝他們發火。”

    “蕭珂”歐陽軒辰上前掐住蕭珂的脖子。“下去,杵在哪兒幹什麽?”

    “你憑什麽動花,你算什麽?你隻不過我買回的”歐陽軒辰氣瘋了,他討厭家裏弄成暖色調。

    蕭珂原本想說什麽,雙手還打著他的手,聽到時買回的,不想說什麽,很難受,臉紅得開始變白,掐死也好。

    放開手,“滾。”大力吼著。蕭珂舒口氣後跑了,一路向下,哭了。

    那片花海是歐陽軒辰禁地,那是蘭兒喜歡的,蘭兒失蹤後,他經常在哪兒找尋安慰,媽媽眼裏隻有蘭兒,蘭兒是媽媽的孩子,自己隻是媽媽從孤兒院抱回來的,蘭兒失蹤後媽媽很少給他關懷,天天忙著公司的事,隻能在花圃裏和蘭兒說話。

    蕭珂迷路了,又不識路,蕭珂一直自詡自己是路癡。索性蹲在路邊哭泣著,覺得自己太異想天開了,自己是什麽人,歐陽軒辰又是什麽人,而我隻不過是他一千萬買下來的而已,還契約不許公開關係,這更好。一切決定權都在他手裏,期限三年,嗬嗬,賣身契。前邊有個石墩子,蕭珂坐著哪兒,慢慢熬吧,眼皮越來越疲憊,慢慢睡著了,臉上淚痕殘存很多。

    少爺不發話,保鏢傭人不敢動,一個時辰已經過去了,少奶奶還沒有回來。全部都焦急著,少奶奶來別墅才第二天,對這裏不熟悉。

    歐陽軒辰坐在書房等著,十點半了,還沒回來,樓下一點動靜也沒有,靜得連微風都可以聽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