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月光水銀般灑落,屋內春光無限。一層膜的突破,痛苦的叫聲,歐陽軒辰的肩膀牙印,淚水滑落,憐惜的擦拭,滿足的微笑。

    第二天早晨,歐陽軒辰很早起來,看著床上那血,莫名開心,看見床上人兒還在熟睡,有點責怪,可是幸福充滿心頭,在蕭珂臉上親了下就出去。

    蕭珂醒過來時,已快到到中午,蕭珂趴在床上也不起來,身下很疼。一切很戲劇,歐陽軒辰的出現完全改變蕭珂的命運,蕭珂知道自己改不了什麽,成為歐陽軒辰的妻子至少目前還是,一個人左右不了自己十年,但是一天或是一個月還是可以的。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突然要變成兩人的,蕭珂覺得自己被偷窺了,渾身不得勁,想回學校,兩個多月蕭珂都沒回學校,不知小米,墨玉,於藍咋樣。

    準備起身,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正愁著自己沒衣服穿,歐陽軒辰打來電話,蕭珂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安裝了監視器。

    “喂,小家夥,起來了吧,衣櫃裏有衣服鞋子,你隨便挑。中午我不回來吃飯啦,一定要好好吃飯,聽到了沒?……”歐陽軒辰從蕭珂接到電話就嘰裏呱啦講了一大堆,讓蕭珂一句回話餘地也沒有。

    “嗯,,,我知道啦。”蕭珂悶悶地回話。她正想出去,想和他說一聲,好像有人給他打電話,他掛了。

    孫寒如期娶了袁菲兒,在新婚那夜,蜜月的第一天,孫寒隨便找來一個女人,在袁菲兒麵前放肆做著原本和袁菲兒做的事,還讓袁菲兒親自看著,拿弟弟袁勇脅迫著,袁勇雖說在外留學,但孫寒派人監視著。

    袁菲兒開始尖叫著,不停撞著牆,孫寒怒火衝天,在蕭珂兩次受傷,自己無法擺脫袁菲兒時,他暗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處罰這個惡毒女人。孫寒直接用戶繩子把袁菲兒捆在床上,身下那個女人,嚇得一直發抖,趁孫寒不注意逃走,其實孫寒知道並沒有阻擋,他隻是想給點顏色給袁菲兒看,他是個有仇必報的人,不論對方是誰。

    在袁海葬禮上,他表現非常出色,袁家親戚非常看好孫寒,袁菲兒的姑姑一直誇她找到一個好人,可以托付終身,姑姑很疼她,見此放心離開。

    在孫家別墅,孫寒照顧袁菲兒的情緒,把袁菲兒捧在手心,孫寒父母看得歡天喜地,望著抱孫子,袁菲兒也一直處在蜜罐子,很快淡忘父親離世帶來的傷痛,把歐陽軒辰讓手的寵兒時尚全權交給孫寒。在那一天,孫寒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袁菲兒不是處子。

    孫寒查出三年前的事,遷出一件驚人的秘密,袁菲兒的傷痛。袁菲兒小姐脾氣,很狂妄,相片是她找社會上地痞在網上發布的,對學校影響不好,才有校方做出非讓蕭珂退學,盡管蕭珂是冤枉,盡管成績拔尖,而那幫地痞對錢沒有興趣,倒是對袁菲兒的美貌垂涎三尺。

    在袁菲兒去送封口費時,強行要了袁菲兒,袁菲兒一直記得脅迫,報警他們會揭發事情原相,她不願意毀了自己在孫寒心中的形象。在蕭珂沒有出現以前,孫寒隻屬於她一個人的,不少女生羨慕她,拍她馬屁,天生一對,郎有情女有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