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選擇剪裁簡單大方又不失典雅高貴的純白婚紗,是抹胸的露出蕭珂的香肩,裙擺完全是蕾絲的,很輕盈,不過鑲上銀石,換上紅色的高跟鞋,蕭珂拖著裙擺走出來。讓所有人倒吸口氣,完全是古希臘女神,蕭珂一頭黑發披肩而散,歐陽軒辰也呆了,很性感卻不媚。蕭珂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一臉納悶,嘟著嘴。

    還是造型師打破著炙熱的氛圍,“蕭小姐,你好漂亮。”一群人擁著蕭珂去了二樓,造型師商量著,最終決定不挽起頭發用花環裝飾,化個淡淡的妝,精致的麵孔,嬌小的身材,拖出浪漫的氣息。

    兩個造型師托起裙擺,蕭珂也提著點緩緩下樓,歐陽軒辰坐在休息室,恰好方向背對樓梯,聽到高跟鞋踢踏聲,,猛地回頭,完全符合自己的味道,站起來,等著蕭珂走到他跟前,眼神一直沒有離開蕭珂。

    蕭珂也打量著歐陽軒辰,上天真是不公平給了,最完美的東西都無一例外獻給他。很帥很迷人,可那些都是擺弄的,蕭珂不想多看幾眼,很厭惡,低著頭。

    歐陽軒辰隻是覺得蕭珂第一次穿高跟鞋,不適應,所以看著腳下。歐陽軒辰嘴角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歐陽軒辰就在蕭珂靠近時,大手一撈,蕭珂整個人旋轉到他的懷裏,橫抱起向寶馬走出。

    有的人羨慕,有的人可惜,有的人嫉妒世界上俊男美女又少了。歐陽軒辰把蕭珂放在副駕座上,係安全帶時不忘送蕭珂一香吻。開著車奔向教堂,蕭珂側著頭輕輕擦著。這一舉動一絲不差落入歐陽軒辰的眼裏,突然刹車,蕭珂向前到,頓時頭暈,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飯,有點餓。

    歐陽軒辰粗魯地扣住蕭珂後腦勺,噬咬著蕭珂的唇,蕭珂一直嗚嗚地叫,他怎麽可以咬人,又不是狗。

    歐陽軒辰放開蕭珂是因為聽到蕭珂肚子咕咕叫,繼續開著車。剩下隻有蕭珂一個人在嘀咕,“前輩子肯定是狗,這麽喜歡咬人”一邊擦拭著嘴唇一邊鬱悶。

    歐陽軒辰在心裏忍不住笑起來,那副委屈的樣子真可愛,手還不停打轉。歐陽軒辰在一家大型超市停下,不等蕭珂問明白,歐陽軒辰已經消失在視線內。

    “搞什麽啊?把我一個人留在車裏。”後麵車子不停按著喇叭,蕭珂不停向外巡視著,希望看到歐陽軒辰,她著急了,歐陽軒辰認為。

    “是不是想我啦?”歐陽軒辰把麵包水塞進蕭珂懷裏。一邊啟動車子,一邊調戲蕭珂。

    “沒有,隻是後麵車子不停按喇叭,不想被人罵。”蕭珂邊吃邊說,很沒淑女的風範,狼吞虎咽。

    “你有這麽餓嗎”歐陽軒辰納悶著,“嗯嗯,,我這些天都沒吃什麽?”因為說話還噎著,不停咳嗽。

    “快喝水。”歐陽軒辰放慢車速,慌亂著,高速公路上不準停車。蕭珂一邊灌水一邊拍著胸口,慢慢好點。

    “你以後能不能在我吃東西時不要和我說話。?”蕭珂抱怨道。

    “嗯。”歐陽軒辰真是嚇著。“你以後吃東西慢點。”

    “習慣啦,學校時間很緊,所以吃飯必須快點,不然遲到就被變態的班頭罵”蕭珂似乎在跟平常人說話,不過她信任這個“平常人”。

    “墨玉總是說我,吃東西好像有人跟我搶一樣。”蕭珂繼續說,臉上掛著淡淡的笑意。

    歐陽軒辰沒有說什麽,隻是抓著蕭珂的手不放,蕭珂掙紮不了,就讓他牽著,覺得他的好溫暖。

    她過去的生活一定很艱辛把,歐陽軒辰想著,不時回頭看蕭珂,蕭珂覺得怪怪的,後來鼓足勇氣問道,“我臉上有什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