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蕭珂,你醒醒。”趙宇抱著蕭珂驚慌了,雖然蕭珂以前也有暈倒時候,但是不會失去意識,多加休息就沒事。小米墨玉於藍都嚇著跑上前握著蕭珂的手,海逸李佳連進也來到蕭珂跟前。

    “趙宇你沒事瞎搞什麽?”林奕楓對趙宇非常厭煩地說從趙宇手中抱過蕭珂,跑向蕭珂房間,歐陽軒辰的私人醫生John就在蕭珂房間,John在他來時就急著找蕭珂。

    “醫生開門,蕭珂暈倒啦。”一聽蕭珂暈倒,John立馬開門。

    “來,把她放在床上,平躺著。”john說著做起檢查,三個死黨四個皮蛋都湊上前焦急著。

    “她沒多大事,身體太虛了,我給她打瓶點滴,一兩個小時後會醒過來。”john也鬆口氣,boss特意交代好好照顧蕭珂。“你們也是就去忙吧,我在這照顧她。”

    “我們都沒事,讓我們守著吧。”墨玉搶先說,其他都不停地點頭。此時john的手機響了,是歐陽軒辰,他一直站在窗外自然就知道蕭珂暈倒。

    “她怎麽樣啦?”歐陽軒辰單刀直入。

    “她沒事,就是虛弱。”john說。“那就好,那麻煩你照顧好她。”歐陽軒辰難得那麽客氣。

    “今兒,太陽從西邊出來。”john調戲道。“你說實話,你對這個女孩動真心啦”

    “你羅裏吧嗦的,忙你的事去。”說完就掛啦,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林奕楓拉著趙宇出來,打算和蕭珂談談。

    “趙宇,你知道嗎?蕭珂被刺傷包紮後就從醫院回到賽場堅持訓練,一路來蕭珂都沒有好好休息過,你現在要她放棄不會太傷她了吧。”林奕楓隻想把蕭珂的狀況告訴他,不想把他當情敵,蕭珂一直沒有接受任何追求者包括自己,既然都喜歡蕭珂那就好好陪著她支持她。

    “是男人,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麽要蕭珂放棄?”趙宇說,“你知道娛樂圈的潛規則的。”

    “這些我知道,音樂始終是蕭珂的最愛,她一直為了音樂夢想努力,不管蕭珂進不進娛樂圈,我們一樣可以保護她守護她,不是嗎?”林奕楓煽情地說。

    趙宇點點頭,“我明白了。”

    “愛一個人不需要擁有她,她幸福就好。”林奕楓這話像是對趙宇說又像是對自己說。

    四個皮蛋和三個死黨都留在賽區,一直默默支持者蕭珂。蕭珂最終獲得冠軍,她知道是林奕楓故意讓的。

    孫寒幫著處理袁海後事,對袁菲兒挺和氣的,一如蕭珂未曾出現自己未恢複記憶時候,對蕭珂隻是放在心裏。袁菲兒對孫寒依賴更強,孫寒把袁勇送到國外進修經濟管理碩士。

    寵兒時尚一直是孫寒管理者,孫寒的父母也開始提婚事,孫寒想取消婚事但是他想到更好的辦法懲罰袁菲兒,孫寒答應婚事有父母操辦。

    親親們,求收藏啊,我的QQ1547472297

    蕭傑的公司奇緣文化公司,但是一直處於收支與盈利平衡的狀態。歐陽軒辰調查過蕭珂的家人,在蕭珂參加歌手大賽時開始派人住進蕭傑公司市場,客源越來越少,蕭傑的公司麵臨倒閉。蕭珂參加比賽經費也不少,蕭珂積攢的錢也差不多用完,支持不了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