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回來,爸爸出事。”袁菲兒的弟弟大喊。

    “爸爸,你醒醒啊,別嚇我。”袁菲兒大叫。

    “姐,你趕快打120,順便打電話給孫寒大哥。”袁勇說。把爸爸放平,不停按著左胸膛。

    此時,孫寒在接受采訪手機關機。袁海搶救無效死亡,袁菲兒癱倒在地。袁勇也是嚎啕大哭,短短的幾分中,好好的一個人就沒了。生命如花,煙花易冷,流星般劃過,美而短暫。

    “爸爸沒了,都是蕭珂害的。”袁菲兒突然在迷糊中大叫,向外衝出去。袁勇在一旁除了沉默和悲痛,無多大心思關注其他人,隻是想到了什麽,眼光開始靈動起來。

    “孫寒哥,我爸爸他沒了。”袁勇哀愁著。此時孫寒訪談恰好做完,和台長聊關於發展問題。

    “什麽沒了?”孫寒不耐煩地說,恢複記憶以後孫寒對袁家沒什麽好感。袁海為了商業,才讓袁菲兒和自己訂婚。

    “歐陽集團把寵兒時尚給收購了,我爸氣得心髒病發,,,,死了……”袁勇抽泣著。

    “我知道了,我會幫著處理的,你就節哀順變吧。”孫寒客套著說,袁海沒了,對他計劃更有利。

    此時袁菲兒在水果攤賣了把水果刀,開著銀色的別克車一路飆車,不顧紅路燈直闖。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此人在耍威風。

    心靈扭曲的袁菲兒,麵部猙獰,一副殺人的摸樣,氣勢洶洶。HN電台保安攔都攔不住,她手中拿著水果刀,不是指著保安就是指著自己。

    “蕭珂,你給我出來,你還我寵兒時尚。”袁菲兒獅子大吼,蕭珂在做最後的演練。聞聲便出來,此時一大群人已經圍著袁菲兒。中國人喜歡看熱鬧。

    蕭珂從人群走出,袁菲兒一見蕭珂就衝上去,當即就把蕭珂手劃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鮮血直往外滲,圍觀的人嚇得魂飛魄算,以為是位瘋子,或是以為歹徒,都逃離現場,隻有保安報警。林奕楓看見蕭珂手受傷了,一把上前抓住袁菲兒的手,一側身打掉利器,一腳踹到袁菲兒的後腿,袁菲兒頓時倒在地。林奕楓從不打女人,隻不過這次有人傷到他心愛的女孩。

    那一刀,無意的一刀,卻傷到蕭珂的骨頭。蕭珂按住刀口,不過流血過多,暈倒,不過倒在林奕楓懷裏。林奕楓脫下自己白色寸衣,緊緊抱住傷口。

    袁菲兒還不不甘心,爬起來還要刺蕭珂,被一群保鏢劫持住。無庸製疑,是孫寒的保鏢。記者聞風不停地拍,估計明天娛樂頭條又大賣。

    “不要拍,不要拍,請大家配合下。”小於忙著處理說,畢竟是內部記者。保鏢扶著袁菲兒上車帶回袁家。

    孫寒還是要從林奕楓懷裏強蕭珂,林奕楓不放手,並掄起一拳朝孫寒臉部。孫寒蹲在地一下衝力,倒在地上,保鏢馬上過來拉住並要扁林奕楓。“放開我,你真是蕭珂的災星,每次來都給蕭珂製造麻煩。”

    “放開他。”孫寒冷冷地吼道。轉身從旁人手中抱起蕭珂,飛快向車跑去。恰好警察趕過來。“警官,我未婚妻的父親突然去世,神經有點失常刺傷蕭珂。明天我親自陪我未婚妻去警局做筆錄。”孫寒說。

    “原來是家務事,那好的。”警官客氣地說。

    “我不怪她,我也不告她,請警察不要抓她。”蕭珂聲音弱弱的。

    “不要說話,我馬上送你去醫院。”孫寒心疼地說。

    “坐警車吧”警官急切地說,林奕楓的寸衣已經全部染紅,血還不停流,臉色越來越白。

    在醫院,搶救室。“毛護士長,趕快去負A型血。”主治醫生說。

    “負A型血庫存不夠。”毛護士長急著說。

    “趕快去調。”孫寒大吼,孫寒堅持陪在蕭珂身邊,醫生抵不過他的堅持。

    盡管孫寒不讓記者報道,但是小道消息傳播速度在網上迅速瘋傳。支持蕭然的粉絲非常憤怒,上次誣賴,已經讓粉絲直冒火,特別是親友團,校友團。當然消息也傳到歐陽軒辰的耳朵裏,上官謙也駭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