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混蛋,你玩誰不行?為什麽要玩蕭珂?她要是出什麽事,我跟你沒玩。”華龍提起顧城就打。

    “我哪知道是蕭珂,我隻想逗逗她,我喜歡她,不會逼她的。”顧城氣憤地說。

    “蕭珂,你醒醒。”歐陽軒辰那刻心如死灰,抱著她奔向醫院。看了華龍古城一眼,打電話給小餘要他教訓這幾個人。

    醫生說並無大礙,隻是嚇暈,加上體質弱,才昏迷。

    歐陽軒辰把蕭珂抱回家,蕭珂手腳冰冷還昏睡不醒,歐陽軒辰想脫掉蕭珂的衣服,在被窩下取暖,剛解開第一個紐扣,手就在抖,頓時臉紅了,像小孩子做錯事一樣。

    “自己是在幹什麽?她是妹妹。”歐陽軒辰心裏暗罵,“吳媽,你來幫蕭小姐換下衣服。”

    “來了,少爺。”吳媽蹬蹬上樓,第一次看見少爺抱回一個女孩,心中自認為她在少爺心目中地位不淺。

    歐陽軒辰出去靠在牆上開始吸煙,眼裏滿是陰鶩,想要殺掉剛才那幾個痞子。

    “李斯雅,幫處理那幾個混混,要他們的後代無處可放。”歐陽軒辰不冷不熱。

    吳媽換好後,看見少通話,就站在一邊等少爺發話,李斯雅還想問什麽,已經掛斷。李斯雅是歐陽軒辰的同學,歐陽集團總經理。

    “現在沒你的事了,你下去吧。”歐陽軒辰都是挺溫和,吳媽在家已經奉獻大半輩子。

    “嗯,好,少爺,有事叫我。”吳媽走時不妄加一句,早把歐陽軒辰當孩子來看。

    歐陽軒辰床邊看著蕭珂,挽起掉在臉上的頭發,輕輕摸著蕭珂的小臉。

    “你是不是受了很多苦,是不是在無助時都沒有人幫你,沒有守著你。”歐陽軒辰心疼看著蕭珂滿眼寵溺和心傷。

    過了好久,歐陽軒辰也睡了過去,蕭珂卻醒過來,餓醒了,飽一頓餓一頓早習慣了。

    手肘不小心碰到歐陽軒辰的臉,蕭珂頓時嚇了一跳自己床邊怎麽會有男人。

    “你是誰”蕭珂警惕抱著被子向後挪動著。

    “你醒了。”歐陽軒辰有點不悅,自己守著,是把自己當流氓嗎?

    “是你啊,不好意思。”下一刻,“我怎麽在這?”蕭珂瞪大眼睛,還看了一眼自己的身體,男人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你不記得了,你遇到流氓,然後撞到我的車子上。”歐陽軒辰提醒著她。

    “哦。”頓頓,分明自己穿著像是他的衣服,“那個,你,你……”蕭珂不知如何開口,指指他再指指自己。歐陽軒辰邪笑著,

    “你的衣服是吳媽給你換的。”不知道小腦大四裝著什麽邪惡。

    “哦。”蕭珂還是片言隻語,似乎她來找歐陽軒辰的目的,已經忘了,但也不是蕭珂不知道如何開口,因為不想求人。

    “那,有吃的嗎?我餓。”蕭珂木木地說,畢竟是別人的領地,還是他做主。

    “好,你等著,我去給你弄點吃的。”歐陽軒辰蹬蹬下樓,想叫吳媽,已經下半夜,還是算了。

    在冰箱裏找點麵包牛奶塞給蕭珂,又下去想弄點別的,歐陽軒辰會做菜,但是這碗,還是煮了碗麵條給蕭珂吃。找好材料,開始煎荷包蛋,煮水,放麵條。

    端上來時,蕭珂都吃完麵包睡了。

    “起來吧,吃點麵條。”歐陽軒辰把碗放在圓木桌上,蕭珂有點木訥,他怎麽會那麽好呢。不管肚子最重要,爬起來,做著開始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