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誰?”蔣念看著上官希指著蕭珂。

    “她是我的朋友,蕭珂。”“蕭珂她是我爸爸世交好友蔣建國的女兒蔣念,和我一起長大的。”

    “哦,見到你果如上官希所說,漂亮”蕭珂深處友善的手,蔣念一聽是上官希的誇獎立刻嬉笑於臉。

    古刺開著車,後坐裏蔣念拉著上官希一直說著英文,蕭珂的英文不是很好,能聽懂一些,這些事不與自己相幹,蕭珂在一邊閉目養神。

    無論上官希與蔣念鬧得歡,蕭珂都把自己置身於外。真夠淡定的,難道我在你心裏一點地位也沒有嗎?蕭珂越是一副不關事己的樣子,上官希越氣。

    幹脆大手在蔣念身上遊走,引得蔣念一陣騷叫,蕭珂皺皺眉頭,一副不屑的眼神。很好,不吃醋。

    車子在上官希的下榻賓館停下,上官希摟著蔣念走了,蕭珂環顧四周,總感覺有人盯著她,危險的氣息,蕭珂從那次車禍做了一場很久的夢醒來後,身上就罩著一股冷冽的氣息,能感受到危險氣息。

    總統套房,豪華闊氣,華麗裝飾,精湛雕刻,典雅檀木家具,盛似宮殿輝煌,蕭珂對這些不感興趣,倒是水上威尼斯讓蕭珂移不開眼,水上豪華遊艇,小艇穿自如像是水蛇。上官希費了好等勁才把蔣念給支走,看見蕭珂一直望著窗外的景象,似乎他進來她都沒發覺。

    上官希從蕭珂背後抱住,蕭珂身體一顫,本想躲開,但上官希不給機會,扣得很緊,把頭埋在蕭珂的香肩上。

    “在想什麽?”上官希很溫柔,卻讓蕭珂很想吐,前一秒與蔣念打著火熱,下一秒又來招惹她。

    “放開我。”蕭珂聲音不大但是不讓人反抗。“去吃飯吧。”上官希放開蕭珂,這個女人的心思他猜不透。

    “嗯”蕭珂跟著他下去啦。餐桌上已經擺好各種美味佳肴都是蕭珂喜歡的,他倒是挺細心的,好像都記得她的喜好,她不喜歡菜裏放芹菜和花椒,不喜歡吃辣的。

    隻不過蔣念卻不在,“吃吧,一路上也沒吃東西。”上官希看著若有所思的蕭珂輕輕地說。

    “嗯,謝謝你。”這一路蕭珂都不說話,上官希知道她舍不得家人,為了家人不擔心受怕,蕭珂選擇離開。那個殺父仇人的女兒莫須有的罪名看來她要背負了。

    蕭珂神色凝重,上官希看得挺心疼,若不是自己在門外聽到哥哥與歐陽軒辰的談話,恐怕蕭珂已經被蹂躪了。

    “用餐。”絕對霸氣,上官希心裏已經將蕭珂罵上千百遍,我是你的,謝什麽。

    蕭珂坐下來靜靜地吃著,明明感覺有人在盯著她,可是抬頭沒有可疑的人。

    “看著我,沒有人比我帥。”上官希見蕭珂無視他,立刻不滿起來。

    “少臭美了。”蕭珂瞪著他,從蕭珂下來吃飯就有不少男子盯著蕭珂看,女子回頭看上官希,但那一刻不是傾慕的眼光,是蕭殺。

    飯吃到一半,蔣念又來了,上官希讓她回去,說過兩天去拜訪伯父蔣經國。誰知道不到半個小時,又跑回來了。

    她的神情有些緊張,有些氣喘,像是一路跑過來的。拉過上官希的手,“跟我走,這裏被殺手包圍了。”蔣念有些瞪著蕭珂,“是她引來的。”上官家在意大利算是大財團,黑道也是熟知的,保衛工作絕對是一流的,自然不會有人殺他。

    原本蔣念是要開車回去的,告訴爸爸這個消息的,不過車子開出不到一裏路,她就看到上官希下榻的酒店樓頂已經有殺手在布置天羅地網。那個女人死了不足惜,可是萬一傷到自己的心上人,那爸爸難向上官叔叔交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