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推門進去,這段時間好久沒看到哥哥,就上來看看,若不是哥哥大度,恐怕天天日理萬機的就是他了,他不喜歡做生意,隻喜歡音樂,爸爸媽媽強迫也不行。沒辦法隻能讓他的商業天才哥哥接手。

    “你來了,怎麽不和我說一聲?”上官謙太也不抬,他知道爸爸媽媽在國外,現在能隨便進得了總裁辦公室隻有弟弟上官希。

    “你個大忙人,見不到你隻能跑到公司。”上官希故意一副紈絝子弟的樣子,他一直都這樣,胸前衣領還留著女人的口紅。

    “你天天忙得不回家。”上官謙用手輕輕地彈著他的衣領,嘴角撤出一絲笑意。

    “走吧。去吃飯。”上官謙放下手頭工作,拍拍弟弟上官希的肩膀。

    “跟你吃飯一點情調也沒有,還是跟我的女人去吃飯去。”上官希,一副鵝蛋臉,迷人丹鳳眼,白皙皮膚,絕對是少女殺手。

    上官希現在得去調集力量救蕭珂,和女人吃飯隻不過是借口。

    歐陽軒辰換了一套黑色西服,夏子如換上她精心找巴黎著名設計師Anna設計的米白色鏤空金鑲禮服重金打造,絕無第二件。一起來到凱悅酒店,五星級,歐陽集團下的。頓雀無聲,總裁英俊無敵,夏小姐高貴淡雅,真是絕配。夏子如環視周圍羨慕的陽光,又看看歐陽軒辰的側臉,有一絲笑意,她笑得更是甜蜜。

    晚上八點了,一切如舊,燈火通明,霓虹酒祿,紙迷金醉。上官謙已經帶著蕭珂來到崖山山頂。

    歐陽軒辰和夏子如陪未來嶽父夏承誌吃飯,談著明天的訂婚細節事。

    整個吃飯都是歐陽夫人尤箐在談著,歐陽軒辰隻是表示自己沒意見子如喜歡就好。

    鈴聲響了,上官謙的,迅速起身,“我接個電話,”大步流星就出去了,夏子如就納悶看著歐陽軒辰緊張的臉色就覺得有事要發生。

    “你一個人到崖山上來,不許帶任何人和武器。”上官謙簡單說完掛了。

    歐陽軒辰飛一跑向停車場,開著加大馬力,奔向崖山。

    等了約莫十分鍾,夏子如按捺不住,跑出去,服務生說總裁去了地下停車場。夏子如也去找車,她一定要看看什麽事回比自己訂婚重要。

    一輛黑色的寶馬,一輛紅色保時捷,一前一後在馬路飆著,很是養眼。

    後麵還有一串名車也趕向崖山,上官希倒要看看哥哥把蕭珂怎樣,明知蕭珂是他想要的女人。

    林奕楓,趙傑,連進,海逸,李佳,墨玉小米於藍都來了,他們這一群人都是蕭珂的好友,至生至死。

    歐陽軒辰到山腳下,已經有人持槍搜身。確定無誤才放他上山。

    “很好,你來了,真夠快的,未婚妻都放下了。”上官謙打量著,

    “蕭珂呢,我已經來了,說吧,怎樣才放了蕭珂。”歐陽軒辰不想喝囉嗦,他已經失控了。

    “你急什麽?”口哨一吹,兩個痞子押著蕭珂出來,蕭珂眼睛被蒙上了,口塞著一塊布,手被綁著死死的。

    “蕭珂”歐陽軒辰正欲上前,兩個人拉住了歐陽軒辰,那兩人哪能擎得住他,他是古龍幫的幫主,身手了得,槍彈玉林都經曆無數次。三五兩腳兩人就嘴角流血倒在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