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之寶,你跑到哪裏去了?”韓媽媽打開門,“我的天哪!你又跟別人打架了?”

    一臉傷痕的韓之寶疲憊的跨進屋,把書包順手丟在門邊,一邊往浴室走去,一邊說道:“媽,你別老是大驚小怪的好不好?我又沒事。”

    韓媽媽聽到女兒這麽說,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她上前抱住韓之寶,傷心的道:“寶兒,咱們明天不去上學了,媽不知道那裏的人會那麽壞,整天欺負你。”韓媽媽扳過之寶的身體,替之寶把頭發上的一顆雜草拿掉。“媽讓你受苦了。”

    “媽,你怎麽了?我這不是沒事嗎?媽,你不要擔心我。我在那所學校所受到的任何委屈都會讓‘他’雙倍的還回來。”韓之寶在說到“他”的時候充滿了仇恨。

    “寶兒,你為什麽那麽恨他?”

    “媽,你是怎麽了?你難道忘記了當初他是怎麽拋棄我們的嗎?媽,他為了錢選擇了那個女人,十幾年來他一次都沒有來看過我們,這些你都忘了嗎?”韓之寶激動的搖著韓媽媽瘦弱的肩膀。

    “媽沒忘,媽怎麽能忘記?可是,你為了能上那所學校整天在外麵打工,在學校又受人欺負,媽看著心痛呀?”

    韓媽媽說到這兒,全身無力的跪在地板上,大哭起來。之寶也跪在媽媽的麵前,抱住媽媽:“媽,我真的沒事。我已經十七歲了。知道怎樣照顧自己。你別為我擔心了好嗎?看著你這麽心疼我,為我擔心,我會支持不下去的,媽,你要支持我,你一定要支持我,否則我會撐不住。”

    母女抱著頭痛哭起來。

    韓之寶穿著睡衣從浴室裏走出來,韓媽媽已經睡著了。電視還開著,不過,此時屏幕上什麽都沒有,隻剩下雪花點不停的閃著之寶的眼睛。這台電視已經收不到什麽台了,每次打開隻能聽到聲音,於是韓媽媽就把它當成了收音機來聽。之寶每次都說要把它丟掉,可是韓媽媽總是不願意,這台破舊不堪的電視是他們家唯一財產。之寶走過去,把電視關上,來到媽媽的床前,替媽媽把被子蓋好,淚水無聲的滑落。

    “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你是我撐下去的唯一勇氣你知道嗎?媽,我一定會讓‘他’跪在你麵前請求你的原諒!”

    “媽,你一定要保佑我,我最親愛的媽媽,你一定要保佑我。”

    韓之寶擦幹臉上的淚水,站起身向自己昏暗的房間走去。身後韓媽媽翻過身,淚水滾落枕邊。

    又是新的一天了。到處充滿了明媚的陽光,韓媽媽從床上起來,麵前已經有了一頓非常可口的早飯。她知道這是之寶早起跑步到離這裏好幾裏外的草山買的,這是她最愛吃的油條和豆漿。韓媽媽頓生愧疚之感,寶兒啊!我的好女兒,媽的寶貝女兒啊!

    韓之寶背著她那破舊的書包,跨進這所全港最知名的貴族私立學校。她站在門口,看著一輛一輛豪華的小轎車從身邊經過,突然升起一股邪惡的念頭,彎腰撿起一顆石子用力朝剛從她身邊經過的轎車扔去,可是力氣太小,車速太快,石子根本沒有碰到車,氣的之寶直跺腳。

    這時,一輛法拉利跑車停在她的麵前,一個頭發往上梳的男生摘掉墨鏡掛在鼻梁上,伸著頭對韓之寶嬉皮笑臉的說:“怎麽了?又掛彩了。我看你還是回家陪你媽媽賣菜去吧!這裏不是你呆的地方。”梳著“掃帚頭”的男生大笑著開著法拉利揚長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