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賣個古董嗎,你至於要拉我到這個偏僻地方嗎?有什麽好東西快點拿出來讓我看看,我可沒有工夫與你磨牙!”劉天有些不奈煩地說道。(·~)

    那個古董小販笑著說;‘劉哥不要急啊,這件寶貝可有許多人爭著想要。如果不是劉哥經常照顧我生意的話,一般人我還不告訴呢。

    聽到此言,劉天有些急了連忙說道:‘快拿出來我看看。

    看到劉天如此急不可耐,小販也不裝模做樣,伸手重懷裏取出一朵似玉非玉、似石非石的一朵青色蓮花來,這蓮花一共有12品花瓣,每一片花瓣上都有神秘花紋,最重要的是一看就讓人心平氣和。

    劉天鄭重其事的說道:“不往平常我經常照顧你生意,以後有好東西都給我留著,這多連花我要了。好多錢?”小販說:“劉哥你既然誠心想要,你我又是老熟人。我便宜點收你。一口價30萬。”劉天望著青蓮歎了口氣說:“我一個上班族那有30萬怎麽多啊,你幹脆去強吧”說完劉天轉身就走。小販聽了還想勸說劉天,急忙之下拉住了劉天,卻不想他腳下突然一滑手中的青蓮,則是脫手而出向徐明飛了過去。

    沒等劉天反應過來,青蓮落到了劉天的臉上。這是天上突然降下一到紫色的雷,劈到了劉天頭上。小販看了,連忙掏出手機報警。可就在他正在打電話的時候,不料青蓮發出一陣耀眼的光芒,一道黑洞升起將劉天收了進去,這讓他一時間難以接受傻傻地怔在了當場。[~]

    過了許久,他方才大聲喊道:“鬼呀!”說著頭也不回地跑了!

    被雷無辜劈中的劉天不知好久神誌方才清醒過來,可是一清醒他就傻眼了,自己此時已經沒有了身體,而是一朵蓮花一樣的存在,穿越這個名詞出現在劉天的腦海之中,他怎麽也沒有想到小說之中的主角光環竟然會落到自己的頭上,沒有穿越之前他渴望穿越時空成為一代大富豪享樂人生,可是當他真正穿越時,他心裏害怕了,因為他現在根本就弄不清自己的情況,總之絕對不是自己以前想的那麽美好。

    劉天開始探索四周讓他感到意外的是在自己周圍竟然有著一團又一團的氣流湧入,隨著氣流的湧入自身當中而且身上的波動就越強大。

    劉天有些傻眼了,心中不由暗忖道:“吸收天地靈氣,媽的,我竟然穿越到了仙俠的時空,這下可慘了,我得快點修煉才是,要不然會被其他的修仙之人當成妖怪給滅掉!”劉天的念頭一起,一股本能的力量開始同樣吸收那天地間的氣流。突然他的身體之中暴出一道強大的力量劉天仔細一看,他再次傻眼了,不由地暗忖道:“這不是自己穿越之前那朵蓮花嗎,它怎麽會出現在這裏,難道說我的穿越都是因它而起?”

    劉天想的沒有錯,他的穿越就是因為這件靈寶所致,這可是天地間少有的先天靈寶造化青蓮,擁有著強大的防禦之力,他能夠到這個空間就是拜這件先天靈寶所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