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了!不好了!長老,家主,楊家派人退回婚書了!”一個蕭家守衛急匆匆的從大門跑進庭院,一邊跑,一邊喊。

    “哦?楊家退回婚書了?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樣啊。”

    “這還用猜想嗎?楊家乃是風月城實力最強的家族,楊家主怎麽會讓他的寶貝女兒嫁給一個廢物呢?這不是讓他們楊家名譽掃地嗎?換做是我,我也會退婚書。”

    “少爺運氣真是不錯啊,從小經脈堵塞,無法修煉真元,如今楊家也把婚書退回來了。”

    “少爺把我們蕭家的臉都丟盡了,我蕭家從來沒有出現過廢物,偏偏到我們這一代就出了個廢物。”

    “自幼修煉都無法修煉出真元,這輩子估計也就是個抬不起頭的廢物了。”

    “說實話,少爺人其實不錯,隻可惜是個廢物,唉,造物弄人啊。”

    蕭家大殿之中,聽聞那守衛的叫喊聲,家主蕭長風麵色顯然不好看,蕭家兩位長老則是顯得很平靜,似乎猜到了結果了。

    那守衛進入大殿之後,恭敬道:“家主,長老,這是楊家退回來的婚書,已經.已經被楊小姐撕毀了。”

    “哼!蕭家的臉都被你丟盡了,你怎麽就生出個廢物兒子出來?”大長老蕭雲天冷哼道,顯然對蕭長風不滿,因為他生了個廢物兒子。

    婚約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訂下了,當時誰都不曾知道蕭家少爺竟然是個廢物,退婚早在三年前已經提出來了,隻不過蕭長風說一定打通他兒子堵塞的經脈,所以一直推辭到了現在。

    “別以為你當年幫楊家主擋了兩劍,人家就會把寶貝女兒嫁過來,哼!”二長老蕭雲風同樣沒好臉色說道,還有些怒氣。

    蕭長風心中充滿了心酸和無奈,誰又想自己的兒子是個廢物呢?過去那麽多年了,他不知道想了多少辦法了,最後依然是無濟於事。

    兩位長老是蕭家輩分最高的,蕭家並不是蕭長風這個家主說的算,而是由兩位長老全權主持。

    “蕭魁,靈兒,你們去把蕭塵那廢物給我叫來。”大長老蕭雲天冷喝道,一想到楊家退婚,給蕭家丟臉,他就一肚子怒火。

    “是,大長老。”蕭魁恭敬的點頭道,兩人連忙跑出大殿了。

    蕭魁和蕭靈今年都是十一歲,是蕭家最年輕一輩的嫡係,兩人從小一起修煉,關係不錯。

    兩人朝蕭家後院跑去,很快就來到了一間房間,蕭魁喝聲道:“蕭塵,大長老叫你過去。”

    “嘎吱!”

    不一會,房門被打開了,一襲白衫,身材瘦弱的蕭塵走了出來,相貌還算英俊,不過卻弱不經風,仿佛大風一吹就飛走的模樣。

    “告訴你也好消息,你的婚約,楊家給退回來了!”蕭魁嘲笑道,從來不會放過嘲笑蕭塵的機會。

    “蕭.蕭塵哥哥.”蕭靈緩緩開口道,有些尷尬,同輩之中,估計也隻有蕭靈這麽親密的稱呼蕭塵了。

    蕭塵看了一眼蕭靈,直接無視蕭魁的嘲笑,踏著輕微的步伐朝大殿走去,他已經習慣了蕭家上下的嘲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