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兩圈,三圈在不知道原地打轉多少圈之後陳可心不得不承認自己又迷路了。焦急地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已經快9點了再這樣下去又要遲到了,本來約好今天和曉月一起去參觀新學校可是因為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自己有生性比較懶散居然忘了定鬧鍾要不是一大早手機就一直響個不停估計這會兒自己還在跟周公他老人家還在下棋呢。

    記憶回到早上8點,某隻在床上睡的正香突然耳邊傳來刺耳的手機鈴聲前一秒還睡得正向的某隻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連忙捉過手機按下了接聽鍵隻聽電話那頭傳來了一陣咆哮“陳可心你怎麽才接電話別跟我說你還沒起床,你知不知道我已經給你打了多少通電話了15通,整整15通電話。”剛剛睡醒的陳可心那本來就低的智商現在明顯為負,不知死活問“曉月,怎麽了一大早這麽生氣這樣對皮膚不好哦。”電話那頭的的人聽到這話握著手機的手不自覺又用力了幾分吼道“陳可心別跟我說你忘了我們約好今天一起去參觀學校的,我已經在路上了9點校門前見你敢遲到試試。”說完掛斷了電話,直到電話掛斷了一會兒陳可心才理清發生了什麽,連忙衝進浴室開始收拾不一會收拾完畢抓起手機胡亂的塞進包包裏便衝出了家門,本來想做公交但一看時間已經8點20隻好忍痛打車,看著計價器上跳動的數字直叫陳可心心驚肉跳連忙翻翻已經幹癟的錢包大叫停車,付了車費向司機問了到金勝中學最近的路連忙朝金勝中學出發,司機是個很好的人告訴了陳可心一些近路,陳可心一路左轉右拐的很快就到了金勝中學附近,不過卻忘了繼續應該怎麽走正好口渴到附近便利店買了水後又向店員問了路繼續向金勝中學出發,本來一切都很順了不過陳可心天生是路癡一路向前不知何時已經走過了金勝高中,自後一直在附近打轉。

    陳可心已經不知道問了多少人可沒走多遠卻又會走回原地,還在原地打轉中的陳可心剛想給好友打電話說自己迷路了卻又發現手機沒電了,而陳可心一直打轉的廣場上響起了鍾聲剛好9點整,陳可心在心裏小小為自己默哀了一下真是倒黴,沒辦法隻能繼續向前走突然感覺頭痛一下不知道撞到什麽,抬頭一看眼前出現一個很帥氣的男生俊美的臉龐,單眼皮下一雙深沉的眼睛,可能是因為突然被撞而微微皺起的眉毛,高挺的鼻子外加哪櫻花般微微撅起的唇角陳可心一時看呆了。直到眼前的人不悅的說“撞了人不該道歉嗎?”陳可心腦袋還處於當機狀態根本沒法思考連忙道歉。看著眼前俊美的人轉身離開的背影突然發現他身上穿的是金勝高中的校服邊喊著等等邊追了上去,沒想到眼前的人突然停了下來於是兩人又撞到了一起,這讓譚明言頗感不悅冷冷的開口道“還有什麽事。”“那個,你是金勝高中的?”“你到底要說什麽”陳可心睜著兩隻大眼睛可憐兮兮地說“其實我是來參觀學校的新生,不過我迷路了。”譚明言看著眼前的人不禁覺得好笑嘴角慢慢升起了一點弧度開口道“我正好也要去學校,你可以跟我一起走。”陳可心前一秒還可憐兮兮的表情立刻被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所取代,屁顛屁顛的跟在男生身後,邊走邊開始了自我介紹“我叫陳可心,今年16歲前一陣之很幸運的考上了金勝高中,其實也不全是我運氣好啦應該說我也是很聰明的······”在陳可心差不多把家庭地址都交代出來後兩人終於到了金勝中學門前。其實他們剛剛所在的廣場離金勝中學很近隻不過譚言明覺得身後的女孩很有趣,兩個人之間有點像是女孩自言自語的對話卻能說的津津有味,並且對他這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居然能展露出那一臉如陽光般的笑容,所以故意繞了一點遠路。連他自己都對自己這種行為感到莫名其妙,自己明明就很趕時間問什麽還會陪女孩這樣一直繞遠,隻沒能把一切歸結到女孩的笑容實在太過耀眼,也許是自己羨慕這陽光般的笑容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