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就像一個天使一樣特別的有愛,要是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她都會伸出援手。

    看著這個十多歲的孩子。喬梓染怎麽會不伸出自己的援手。所以就想深入的了解一下這孩子的家庭情況。

    喬梓染笑咪咪的,用手摸了一下這男孩兒的頭。表示著現在,此時此刻的友好,“小弟弟你的家住在哪裏啊?”

    男孩兒拿著手中的錢,臉上的表情著實的有些緊張。“姐姐你問我的家做什麽?不是要把這個事情告訴我母親吧。”

    喬梓染沒等說什麽,這男孩兒就飛快的又跑了起來。

    可是一把被旁邊的女傭給拽了回來。“我說小弟弟,你跑什麽呀?我們家小姐還沒說完話呢。”

    “你放開我,放開我!”男孩兒大聲的嚷嚷著,掙紮著。

    喬梓染急忙的安撫著,“小弟弟,你放心,姐姐不是想要把這事情告訴你母親,隻是想去你家裏做客而已。你不歡迎姐姐去你家做客嗎?”

    男孩兒突然間停止了掙紮,用一雙疑惑的眼睛看著喬梓染。“姐姐你要去我的家裏?隻是做客嗎?”

    喬梓染隻能笑著點了點頭。“是啊,帶姐姐去你家裏做客嗎?讓姐姐你的家裏休息一下,因為姐姐現在真的很口渴。”

    女傭因為擔心喬梓染,在一旁急忙的拉了一把喬梓染的衣服。“小姐,我們還是不要去的好。這件事情如果要少爺知道的話,少爺一定會生氣的。我們還是提前回去好了。”

    喬梓染搖了搖頭,給與了肯定的眼神兒。“放心吧,沒事兒的,這件事情我來擔著。但是隻要我們不說,權紹桓是不會知道的。”

    聽見這樣的話語,女傭也沒法反抗也隻好聽從。畢竟在這個家裏,權紹桓最重視喬梓染。隻要他說的話也會言聽計從。

    就這樣兩個人隨著小男孩,朝著深處的巷子裏走去。

    隨著進入巷子以後,喬梓染四處的看著這裏的環境。發現這裏的房子越發的破舊。有一種讓人你想象的感覺。如果不親眼看到的話,誰會知道帝都以內還有這樣的地方?

    就連身後的女傭也是非常的感歎。本以為剛才看的地方就已經夠貧困的了。所以來到這裏以後也變得瞠目結舌。

    就見這個巷子的房子非常的破舊,而且房子是處還長著青苔。而且房子上的漆也掉的差不多了,樣子看上去非常的驚悚。

    女傭在身後湊到了喬梓染的耳朵邊,“小姐要不然,我們還是別進去了。”

    喬梓染既然想要了解這孩子,就一定要把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弄清楚。這樣也能好伸出自己的援手幫助他。

    喬梓染可不想看到這呢還是淪為小偷。

    很快的,這小男孩兒帶著他們兩個人來到了一所破舊的樓房。都轉轉的朝上麵走著。就見四周的牆壁上有著各種塗鴉。看上去既古老又破舊的。

    喬梓染每一步走的都非常的小心。因為沒走一步都好像樓梯會發出吱吱響的聲音。讓人覺得心裏沒底兒還挺瘮得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