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和權家的女傭,來到了帝都裏最角落偏遠的樸奎大街。

    這裏是,一些平民住的地方。而且這裏賣的東西特別便宜,特別接地氣。可以說這種地方是平民區一般有錢人都不會來這裏的。

    可以說,這也是帝都最低層人士能消費的起的地方。這地方的東西都是物美價廉的。

    喬梓染看著琳琅滿目的地攤兒貨並沒有嫌棄,而是覺得特別的開心。因為她覺得花很少的錢就能買很多的東西,這很值得。

    可是不知為什麽,好像在這裏買東西就好像在自己的夢裏出現過一樣,覺得這裏特別的親切。

    喬梓染似乎好像非常喜歡這樣的地方。所以用手拉了旁邊的女傭一下。“快走,我們兩個去逛逛。”

    女傭現在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喬梓染了,畢竟她不像愛莉一樣耍脾氣,也沒有小姐的脾氣更加的有親和力。就像是那種鄰家的小姐姐小妹妹一樣,既清純又可愛。

    喬梓染正當逛街的時候,就覺得被什麽人撞了一下。回過頭來的時候,就見一個身材瘦小的男人帶著一個鴨舌帽。帽子拉得非常低,根本看不清他的樣貌。

    女傭急忙的福了一把喬梓染,“小姐,你沒事兒吧?有沒有傷到哪裏?”

    喬梓染搖了搖頭,並沒有覺得自己怎麽樣,反是問那個男子,“你沒事吧?”

    可是那個男人,好像很緊張似的就逃跑了。而且跑的速度非常的快。就好像身邊過去了一個光影一樣。

    喬梓染覺得有些不對勁,無意間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包,發現錢包已經不見了。

    “他是小偷,我的錢包不見了。快去追啊!”喬梓染大聲的喊了一句。

    女傭站在那裏,本想追出去,可是又沒人保護喬梓染。所以最終選擇了放棄。“可是小姐,我得留下保護你。”

    喬梓染卻有些不甘心的樣子,皺著眉頭直接追了出去。

    女傭沒辦法,也隻好去追小偷了。畢竟保護喬梓染是自己的本分。

    跑著跑著,跑到了一個小巷子裏。女傭接受過專業的訓練,跑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很快的就追上了這名所謂的小偷。而且把他瞬間撂倒在了地上。

    可喬梓染最近身體比較虛弱的原因,跑也沒有那麽快跑了幾步就覺得氣喘籲籲的。整個人的狀態非常的不好。

    所以就彎著一個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正在順著氣。整個人的腿也覺得特別的軟,幾乎都快走不動了。

    喬梓染歇了大概有幾秒鍾才繼續的向前跑著。來到巷子裏的時候,驚奇的發現女傭已經把那名小偷抓住了。

    喬梓染一看就知道這女傭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所以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心想著就連權紹桓家裏的女傭都這樣厲害。那還有什麽是自己想不到的呢?

    “小染小姐,要不要把小偷送去警察局?女傭在那裏按著小偷的胳膊,大聲的問著。”

    喬梓染還沒等作出決定的時候那個小偷居然說話了而且聲音是那樣的弱小。“求你,求你放過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