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經深了,喬梓染站在窗前,看著權紹桓的車子緩緩的離開了。

    特別是看見車子的燈光越來越遠,喬梓染的心覺得特別的酸澀。有一種說不出透不過氣來的感覺。就像是有一塊大石頭壓在自己的胸口一樣。悶的快要受不了。

    雖然現在自己五年前的記憶全無,是自己最近不知怎麽了,腦海裏總有一些畫麵浮現。可是這些畫麵又不太清晰,仿佛隔了一層霧一樣。

    喬梓染每次想弄清楚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頭痛的好厲害。整個人幾乎要瘋掉了一樣。現在的她都不知道到底自己哪裏出了問題。

    就見她,站在窗口,用手捂著一顆心髒,整個人有一種不知所措。而且整個人非常的不對勁,也有一種想要以流眼淚的感覺。

    有一時間,她錯覺的認為自己的心髒出了毛病。不知為什麽從國外來到了帝都,自己的心髒有時候就會這樣的難受。

    喬梓染緩慢的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雖然覺得不舒服,但還是拿著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心裏莫名其妙的擔心權紹桓。不知道他什麽時候回來?整顆心都好像跟著一起出去了一樣。

    當權紹桓說要送艾莉回去的時候,喬梓染整個人開始都變的不對。總是擔心他們兩個人會發生什麽。而且也覺得一定會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一樣。

    可是又很矛盾,權紹桓明明喜歡的人是艾莉。自己明明什麽都不是,可是還是要擔心。人心就是這個樣子的,有的時候真的很難控製。

    喬梓染心裏想著,權紹桓什麽時候回來,怎麽還不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現在幾乎已經是後半夜的時間。喬梓染居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還沒有睡著。整個人的心情幾乎是糟透了。沒辦法,也隻能吃了一些做安眠的藥。

    另一別人在艾莉住的地方,權紹桓精心的照料著她。本來要先行離開的,可艾莉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一直嚷嚷著手臂痛。

    “紹桓哥,這個什麽時候能好哇?真的好痛。到時候會不會留下疤痕啊?”艾莉一副撒著嬌,聲音糯糯地說著。

    可能是為了拖延時間吧。艾莉實在是留不住權紹桓,隻能說自己要去醫院。要不然怎麽能拖延時間製造誤會呢?

    艾莉坐在沙發上痛苦的嚷嚷著。“紹桓哥我的手臂真的很痛,簡直就要死掉了。要不然你送我去醫院吧。”

    權紹桓看了一下手表,發現時間真的很晚了。如果讓艾莉一個人去的話,自己心裏難免會過意不去。

    “好吧,那我們現在就出發。”權紹桓帶著艾莉就這樣出門了。

    兩個人開著車,朝著醫院的方向走去。

    到了醫院以後,醫生簡單的為艾莉處理了一下燙傷的地方。因為沒有傷的太嚴重,所以也不需要什麽輸液一樣的治療。隻是醫生開了一些藥膏而已。

    可艾莉絕對不能放權紹桓離開,否則自己吃的苦遭的罪就白費力了。想想剛才那碗湯有多熱呀,燙到自己的手臂。當時都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可是一想到要趕走喬梓染,也就眼睛一閉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