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廳的長廊裏是出彌漫著悠揚的音樂。

    就見權紹桓公主抱著喬梓染,朝著洗手間的方向走去。看上去是那樣的寵溺。

    這也引來了旁人不少羨慕的目光,也有一些嫉妒的目光。有的人在背後竊竊私語著。

    甚至羨慕的有女人都快驚聲尖叫了。恨不得自己就是權紹桓懷裏的那個女人一樣。

    而且在一旁議論紛紛的。“你看那個男人也太帥氣了吧。做他的女人一定很幸福。”

    身旁的男人卻沒有什麽話要回應。隻是覺得自歎不如罷了。

    想想在帝都,有哪個男人能比得上權紹桓。

    還有人會用手機偷偷的拍著照片,發著朋友圈之類的。

    本以著權紹桓的性格,來西餐廳吃飯會把這裏包場。也好,清淨的吃完一頓飯,可他卻選擇了沒有那麽做。

    權紹桓了解五年前的喬梓染,也想營造著這種浪漫的氛圍,讓她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更想做著喬梓染愛做的事情。

    權紹桓好像毫不避諱任何人的目光,隻想寵你眼前的這個女人。所以抱著她朝著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到了洗手間以後,喬梓染不是已經睡著了的狀態,但是還是潛意識的像八爪魚一樣,賴在權紹桓身上。

    權紹桓突然覺得有一種不忍心叫她,所以就想把她帶回家去。

    沒想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嘔,嘔……”

    喬梓染居然喝醉了吐在了權紹桓的身上。

    在帝都敢做這件事情的可能也隻有她一人吧。

    所有人都知道權紹桓是一個非常有潔癖的人。換做別人敢對他這麽做,可能早被丟到海裏喂鯊魚了吧?

    可權紹桓雖然冷著一張臉,看不清臉上的表情在想些什麽。但是覺得氣氛也變得陰冷。

    “這女人真是的。”權紹桓雖然聲音低沉,但也並沒有放開她。隻是朝著餐廳的樓上走去,因為樓上是五星級酒店。

    這時走過來了一位男服務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且有些目瞪口呆。

    在帝都裏權紹桓的麵孔誰人不知誰人不曉。所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別說是在自家的餐廳裏了。“權總,要不要我來幫忙。”

    權紹桓剛才還麵無表情的臉,聽到這話是整個人變得都低沉了。

    其實這個服務生也是好心而已,得到的卻是一個犀利的目光嚇得他不敢說話。

    權紹桓等待了五年的女人又怎麽會讓別人褻瀆。所以他在感情方麵是自私的,不希望任何人碰自己的女人。

    權紹桓冷的嚇死人,按著電梯等待著電梯的到來。

    那個男服務生下的確腿腳發軟,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裏,幾乎都快要被嚇死了。

    沒想到

    這家餐廳和酒店其實也是權紹桓的,就這頭兩年的時候他也進軍了餐飲業。可以說能營造利潤的地方,就會有權紹桓的身影。

    權紹桓看著電梯門緩緩打開了。見那個服務員站在那裏一動不動。聲音越發低沉的說了一句。“難道還想讓我請你上去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