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紹桓帶著喬梓染不單單看了電影,而且晚上並沒有直接回別墅。

    雖然別墅裏的大廚也是帝都堪稱一流手藝的。可權紹桓也想兩個人過一下二人世界,出去浪漫一下,感受一下那種氛圍。

    所以還去了一家優雅的西餐廳去吃飯,也好營造那種浪漫的氛圍。仿佛回憶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一樣。

    喬梓染覺的今天的權紹桓,如此的浪漫解風情。有些讓她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對待自己的。平時都是挑逗的,今天會如此的浪漫。

    有一瞬間還認為權紹愛的人就是自己。就讓她覺得內心澎湃,有一些小幸福。還有一些就是不知所措。

    就見兩個人在一家優雅的西餐廳裏。四處彌漫著小提琴的音樂聲。帶人好像走進了人間仙境一樣,好像聽著這音樂就會心情舒暢。

    喬梓染覺得這一切都特別的不真實。雖然自己不敢承認自己喜歡權紹桓。因為那樣會覺得對不起元昌昱。而且覺得自己是那種多情的女人。

    所以在努力的找尋著自己的記憶,想要知道這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實的記憶。可是腦海裏的畫麵還是零零散散,模模糊糊的,根本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

    就見權紹桓坐在那裏搖晃著酒杯,一雙柔晴的眼睛看著喬梓染。仿佛這柔情似乎能將萬物融化一樣。那目光是那樣的炙熱,會讓人覺的自己的身體都快被燃燒起來了。

    喬梓染坐在那裏麵著實的有些吃不消。整個人陷入了尷尬害羞的狀態。而且她覺得那目光根本無法躲閃,更沒有辦法給他一點點的回應。

    “為什麽要那樣看著我?讓我覺得有些不自在。”喬梓染語氣有些糯糯的,底氣明顯不足的問著。

    權紹桓卻臉上勾勒出一抹笑容,將酒杯裏的酒放在自己的嘴邊,輕輕的抿了一口。“我喜歡不行嗎?”

    喬梓染對這樣直白的回答,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心想著早知道這樣就不問這個問題了。自己最近總是挖坑讓自己跳,所以覺得少說話比較好。

    權紹桓聽見她沒有回應什麽,語氣變得越發的挑逗。“如果你不看我的話,怎麽知道我在看你呢?要是光讓你看我豈不是很吃虧嗎?”

    喬梓染覺得這飯吃的非常不自在,所以臉上有一些無奈和尷尬。“你也真夠自戀的了 我才沒有呢。”

    權紹桓在喝了一口紅酒,表現得非常的自信。“不是自戀,而是自信。所以你以後的眼裏隻容得下我,知道嗎?”

    喬梓染剛才微微泛紅的小臉兒聽到這樣的話,變得更紅了。而且也不知所措地回應著。“你少在那裏自戀了。”

    權紹桓不知為什麽,聽到這話的時候笑了一下。臉上勾勒出的那抹笑容,看上去特別邪魅。“那我們就來看好了。我會讓你像五年前一樣,眼裏隻容得下我。”

    喬梓染也拿起酒杯輕輕的抿了一口,可聽到這話的時候,差一點被噎的。心裏想著自己五年前真的眼裏隻容得下他嗎?還是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