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喬梓染的頭腦還是夠用的。沒想到耍了一些小計謀,就偷偷的跑了出來。

    可為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的身後跟了一個女傭。

    既然大家都已經後退了一步。喬梓染覺得這也是不錯的,所以就帶了一名女傭出來。這樣大家相安無事的,畢竟自己也可以出來透透氣。

    不過這一路上來的時候,隻是讓司機送到這裏。就司機回去了。因為等自己的話,那樣喬梓染覺得太麻煩了。而且也不想擺什麽大小姐的架子。畢竟自己在國外的時候,也沒有這麽麻煩過。

    心想著想去逛逛商場,吃吃好吃的,然後去一些帝都美麗漂亮,有景色的地方。這樣的話也需要向導,帶一名女傭出來也不錯。這樣就有一個免費的導遊啦。

    就見喬梓染根本就沒有拿這名女傭當做下人,而是拿她當做小姐姐一樣。用手直接挎著她的胳膊,表現得十分親切,就像是兩個好朋友一樣在大街上走著。

    那名女傭可是嚇了一跳,一臉尷尬的表情。“小姐,這樣不好吧?被少爺知道了會責備我的,我隻是一個下人而已。”

    喬梓染笑著搖了搖頭,繼續的用手挎著她的胳膊。“出來不要叫我小姐小姐的。叫我小染就可以了。你不說我不說,他又怎麽會知道,反正這一次是偷偷跑出來的。”

    女傭雖然很尷尬,但還是沒說些什麽,也隻是默認了。而且臉上的表情是受寵若驚,是激動,是感動。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去吃了一些特色小吃之後,去了一家大型的商場。一路上喬梓染都是有說有笑的,簡直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都說逛街買東西是女人的天性。喬梓染也是如此的,就在她失意的這五年,性格也有著很大的變化。以前不喜歡逛商場的她居然也喜歡逛街了。

    可還是和以前老樣子的是,喬梓染和以前一樣,不太愛亂花錢。但和別的女人一樣也有愛逛街的樂趣。

    這個女傭年紀看上去並不是太長,和喬梓染的年紀看上去差不多大。所以才帶她一起出來,這樣也不會有太大的代溝。

    能在喬梓染身邊照顧她的女傭,應該是能文能武的。所以也是經過什麽嚴格訓練的人。所以整個過程一臉的嚴肅。

    喬梓染卻不知道這一切的事情,但是在她眼裏這女傭是朋友,並不是什麽傭人。

    “好了,小姐姐出來玩,別板著一張臉嗎?這樣我也沒什麽心情了。”喬梓染笑眯眯的說著。

    這名女傭這時才放鬆一點,可是臉上的表情還是笑不出來。

    喬梓染就笑眯眯的用著她的手,在傭人的臉上輕輕點了兩下,做出了一個微笑的手勢。

    這時女用的臉上才有了一些些少許的笑容。但是自身帶著一種警惕心,時刻保護著喬梓染。

    其實這名女傭是精心挑選出來的,無論在任何方麵都是百裏挑一的。說是女傭還不如說是十項全能。

    兩個人就這樣在商場裏逛著。可是喬梓染看了一下這裏的衣服,發現都十分的貴。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就有些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