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夜剛下完雨的緣故,空氣都覺得特別的清新,就連陽光都暖洋洋的。

    喬梓染雖然自己日一直在服侍權紹桓,但日子過的還是挺愜意的。

    雖然五年前的記憶一點都沒回來。但是她現在覺得這種感覺,比在國外的時候還踏實。而且也快樂了許多。

    可喬梓染自己總不能老在別墅裏待著。所以每天除了照顧權紹桓的生活起居。也會親力親為的去買一些菜。

    因為這樣不但可以打發時間,也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了許多。

    當然了,喬梓染要出去的話得偷偷的背著權紹桓。要不然肯定不會放自己出來的。因為他管自己管得比較嚴。

    今日權紹桓你的公司有一些事情,說什麽要去出差。把喬梓染一個人扔在了家裏。

    臨走的時候,權紹桓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說不讓幹這個又不能幹那個的。反正就像一個管家婆一樣說了很多話。

    權紹桓臨行的時候還覺得很不放心。但看喬梓染一副乖巧的樣子,所以沒有想太多,他就離開了。

    可喬梓染又怎麽能是那種安分的人?隻要一想到權紹桓要出去好幾日。這讓她覺得興奮不已。

    喬梓染已經在這個別墅裏呆了好長時間,一直沒有出去透過氣。

    所以這一次她要好好的出去逛一下,否則就真對不起,這一次大好的機會了。

    看著權紹桓的車子緩緩的離開了。喬梓染不光吃了一顆定心丸兒也像吃了一顆開心果一樣。整個人像滿血複活了似的,滿屋子跑著。

    就連傭人好像都沒有,見過喬梓染這樣如此過。更猜不透她是怎麽想的,“小姐看上去很開心,是因為發生了什麽事嗎?”

    喬梓染在客廳裏,就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翩翩起舞的跑著,在她這個年紀看似不應該像孩子一樣。可今天去看到了她的另一麵。

    喬梓染臉上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的笑容了。畢竟每天在權紹桓的身邊,所以也不敢太放肆。情緒多多少少也會受到影響。

    喬梓染飛快的上樓換了一身衣服。背上自己的包,興衝衝地就下了樓。

    傭人見此情景也是覺得特別的歡亂,而且整張臉都快皺到了一起。“小姐,你這是要去哪裏?少爺臨走時吩咐你不可以隨便亂出去的。”

    喬梓染笑咪咪的眨了一下眼睛。“你都說了是他臨走之前說的話。現在你要聽我的知道嗎?”

    喬梓染的話,讓女傭都覺得不知所措。沒一會兒的時間,客廳裏就召集了好多個女傭圍在她的身前。

    “小姐你真的不能自己出去啊!少爺回來真的會責怪的。”其中一名年長的女傭說著。

    喬梓染看見自己被這麽多人圍住,整個人都覺得有些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本來挺好的心情弄得有些糟糕。

    喬梓染突然臉上露出可愛的笑容,兩隻手在那裏不停的戳著。“小姐姐們,你們就放我出去吧。我都被關了這麽長時間了,也想出去透透氣呀。”

    這些女傭就像油鹽不進一樣,都在阻攔著其中一個嚷嚷著。“小姐,你就別再為難我們了。如果你真的出去了,少爺會把我們開除的。到時候我們的飯碗就不保了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