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的時間裏,喬梓染的父親離開了這裏。

    喬梓染雖然新生了很多疑惑,又對自己的身世好奇。可又覺得自己沒有記起來,所以她想親自證實。

    權紹桓卻來到了客廳,坐在了沙發上。就好像看穿了喬梓染的心事一樣。“怎麽了?有事情要問嗎?那你說吧。”

    喬梓染覺的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自己肚子裏的蛔蟲。居然自己想問什麽他都知道。所以就毫不避諱的問了。“我對喬梓染這個女人非常好奇。她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呢?”

    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語,好像表現的很有耐心一樣。“這個問題其實要問你自己的,問問你的心裏應該就會體會到。”

    喬梓染覺得這一切就像猜啞謎一樣。可有些懷疑自己真的就是那個喬梓染。

    權紹桓卻起身站了起來,走了過來。一臉邪魅的笑容,樣子看上去很開心。

    喬梓染見她一步步的靠近,覺得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襲來。

    見權紹桓越靠越近,喬梓染整個人臉上寫著慌亂不以幾個字。“你,你,要幹什麽?”

    權紹桓把手搭在了旁邊的沙發上,做出了壁咚的手勢。那笑容看上去真的是勾魂攝魄。“我能對你做什麽?不過以後你就要是權太太了。”

    喬梓染被這話說的麵紅耳赤的,好像整個人在發燒一樣感覺臉特別的燙。“我才不要呢,你在胡說些什麽?”

    權紹桓臉上的那種自信壓的人透不過氣來。因為他天生身上就有一種王者的氣息。“小染其實你真的是喬梓染。不管你的記憶恢複與否,其實你自己是知道的。因為潛意識裏的一些東西是摸不掉的。”

    喬梓染其實早就懷疑,可是又不能證實,所以也隻能雲裏霧裏的。

    權紹桓卻在那裏有意無意的挑逗著。“權太太你做定了。你的父親現在也同意了,所以……”

    雖然這話裏包含著太多的挑逗。喬梓染還沒等他說完就打斷了他的話。“你又在胡說什麽,我不理你了。”

    喬梓染奮不顧身的推開了他的手臂,之後朝著二樓自己臥室的方向跑去。內心卻是無法平靜的。

    權紹桓去站在那裏沒有追出去,隻是看著那個背影,臉上帶著一抹開心的笑容。

    而回到喬家的喬父,本來今天看到自己的女兒,記不起自己時心情很差,但是聽到了權紹桓的承諾。內心簡直就是開心不已。

    剛一回到客廳,喬父滿臉笑容的想著這些事情。沒想到就看到自己的老婆宋玉鳳坐在客廳裏,整個人一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好像生氣的樣子。“你這是又去了哪裏?”

    喬父自從五年前發生那件事以後。和自己的老婆關係一向都不好,每天不是打就是鬧的。所以日子過的非常的疲憊。

    喬父根本不想理會,像潑婦一樣的自己的老婆。所以無奈的歎了一口氣,就朝著樓上走去。

    宋玉鳳卻是一副咄咄逼人的樣子,展開了雙臂擋在了他的麵前。“秘書說你沒有去公司。老實交代你去了哪裏?是不是到外麵找女人了。”

    喬父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身心疲憊了。要不是當年這個所謂自己的老婆。欺騙自己說喬梓染的母親和別人有染,是別人的孩子,而且在一旁煽風點火的。要不然這樣的事情也不會發生。早知道當初就多愛喬梓染一點了,也不會釀成今天的悲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