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紹桓去了公司以後。喬梓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覺得有些後悔不以。

    心想著自己為什麽要給自己挖坑啊?三個月很快就要過去了,為什麽還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自己真是豬頭啊!

    現在好了,可能以後安生點的日子都不能過了吧?喬梓染一想到每日要精心照料權紹桓,內心就會有一些難以接受。

    可就在這個時候門鈴被按響了,喬梓染沒有想太多。以為是權紹桓在一次回來了。因為在這裏已經住了很長時間,根本沒有陌生人來。

    喬梓染心想著來的人無非是艾莉,要不然就會是權紹桓回來了。反正又都是見過麵的,喬梓染也並沒有回避什麽。

    可是沒想到的是,緩緩走進客廳的卻是一名頭發已經蒼白的男人。他的臉上也爬滿了歲月的痕跡。似乎樣子看上去情緒非常激動。

    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看到這個男人以後。內心就無法平靜,就好像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看上去特別的可憐。

    來的這個男人其實正是喬梓染的父親,看見自己女兒時情緒自然很激動。五年前剛把誤會解開,本想好好疼愛自己這個女兒可沒想到女兒卻出了車禍,然後又消失不見。

    就在頭兩日喬父在國外出差的時候。看到了一則新聞,所以就急忙的趕了回來。沒想到一來到權家的別墅,就見喬梓染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麵前。這對於說,讓他一個當父親的心裏自然有些激動。

    就見那個已經年邁的男人,大步的走上前一把拉住了喬梓染的手。一把將她擁在了自己的懷裏。“小染,我的孩子這麽多年你去哪了?爸爸真的是對不起你呀。”

    喬梓染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心情非常的壓抑,也並沒有推開眼前的這個男人。反倒覺得挺同情這個男人的。

    可是過了許久,喬父放開了她時。喬梓染整個人的內心是酸溜溜的。可還是必須得說出事實啊。畢竟自己可不是他什麽女兒。“我說這位叔叔,你是不是認錯了?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見你。”

    喬父以為是自己的女兒在生自己的氣,所以情緒更加的激動,拉住了她的手。“小染,就別再生父親的氣了。五年過去了,你的脾氣怎麽還是這麽倔強。”

    喬梓染不知道聽到這個男人,和自己說這樣的話時,內心也有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感覺。是自己真的不是他的女兒怎麽承認。

    可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還覺得蠻心疼這個父親的。以後一件事情,為什麽到了帝都所有的人都說自己是喬梓染。自己和他真的長得那麽像,還是說自己就是那個所謂的喬梓染。

    喬父激動的有些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整個人也覺得不知所措,幾乎都快要跪在那裏。“小染,難道你真的想讓為父的跪下來給你道歉嗎?這麽多年,父親無時無刻不掛念你。再給我一次機會,難道就不行嗎?”

    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雖然沒什麽記憶,但是覺得熱淚盈眶。就好像下一秒眼淚就要流出來一樣,整個人心酸,心痛的快要死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