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從發生了權紹桓和元昌昱打架的事件以後,喬梓染和權紹桓幾乎不太愛說話。

    每天權紹桓上班下班的。喬梓染和他避開時間出來。這樣也不會來不必要的麻煩。

    兩個人就像太陽和月亮一樣。白日裏是沒法見麵的。

    可是每一天,權紹桓下班以後都會去旁邊看喬梓染。可每一次好像都是在她睡著的時候。這些當然喬梓染是不知道的。

    可是連續這樣已經三日了。權紹桓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因為在他的眼裏,生活裏不能看不見喬梓染。

    所以這一大清早的,權紹桓並沒有去公司上班,而是在家裏等著和喬梓染聊一下。

    喬梓染其實已經早就起床了。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心想著這個時間權紹桓應該去公司上班了。

    而且她躺在床上,早就已經餓的肚子咕咕叫了。隻要一想到樓下的美食,就興奮的趕緊下了床,朝著樓下跑去。

    喬梓染從樓梯上跑下來的時候來到飯廳,發現這裏空無一人,簡直讓她高興極了,所以臉上也帶著一抹開心的笑容。

    剛用一隻手拿起了一塊麵包片兒放到自己的嘴哩,臉上也有這滿意的表情。

    可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怎麽這麽晚才下來吃東西?難道是在躲我嗎?”

    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時,瞬間就被噎到了,整個人開始咳了起來。“咳……”

    權紹桓急忙的走上前去,緊張的用手替她拍著背。而且遞上了一杯清水,“小心一點,看被噎到了吧。”

    喬梓染急忙的接過了水杯,把水喝了一口,還是覺得不舒服。

    權紹桓說這話的意思並不是責備,而是覺得非常的心疼。“你呀,就是愛這麽粗心大意的。又沒有人和你搶。”

    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時,整個人都快氣瘋了,心想著你不嚇我能被噎到麽?現在居然還在你說話不腰疼,在一旁說著風涼話。

    喬梓染現在的心情是沒有人能體會的,都有種想罵人的衝動,可是自己又沒有什麽立場。

    權紹桓替她輕輕的拍著背,“坐下來慢慢吃吧,這回不要噎到了。”

    喬梓染心想著權紹桓是在這裏堵自己嗎?要不然為什麽會敢在自己吃東西的時候來到這裏?

    “今天你怎麽沒有去上班?”喬梓染因為疑惑所以就開口這樣問了。

    權紹桓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笑了一下,也證實了自己心中的疑慮。“原來你真的是在躲我啊。”

    喬梓染被他直來直往的話說的不知所措。“我,我哪裏有,你不要多想。我平白無故的好好的,為什麽要躲你啊?”

    喬梓染說這話的時候明顯底氣不足,所以不斷的往自己的嘴裏塞著東西。把自己的一張嘴塞的滿滿的。以吃東西來掩飾著現在自己真實的情緒。

    權紹桓雖然冷著一張臉,可心裏是開心的。他卻覺得現在的她特別的可愛, 所以那種柔情的目光不禁的看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