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送走了權紹桓,心裏還覺得美滋滋的。不為別的,就為他剛才對自己解釋的那番話。

    就連傭人在一旁看著,兩個人這樣都覺得特別的貼心甜蜜。

    在權家這麽多年了,有一些老一點的傭人都知道權紹桓有多愛喬梓染。現在好了,兩個人再一次的重逢了。所以覺得他們兩個人,現在的日子應該是幸福的。

    可是就當覺得日子,就可以這樣安靜的度過的時候。沒想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權紹桓家別墅的門鈴突然間被按響了。喬梓染本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聽到門鈴聲時覺得特別的詫異。

    心想著自己要不要回避呢?萬一要是客人的話,自己在這裏會不會很多餘?

    喬梓染但又想知道來的人是誰?還沒等起身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進來的人居然是元昌昱。

    喬梓染瞬間就覺得很高興一樣大步的跑了過去。“昌昱哥,你怎麽過來啦?難道沒有去公司嗎?”

    沒想到話音沒咯就迎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元昌昱將她緊緊的擁在了懷裏。

    喬梓染也不知道元昌昱到底是怎麽了?覺得弄的自己快要透不過氣來。但她還是忍耐了。

    元昌昱過了許久才放開了她,“抱歉了小染。剛才是我情緒太激動了。所來不要生我的氣,我隻是太激動了而已。”

    喬梓染做的也隻有笑眯眯而已,表示著自己很好。“沒事的,我又沒有生氣,你跟我道什麽歉呀?”

    喬梓染為什麽突然有一種心疼的感覺,元昌昱這幾年就像哥哥一般的存在。見他如此,自己怎麽又不會心疼。

    元昌昱整個人的臉上好像憔悴了許多。看上去也瘦了。他的臉上還是帶著那一抹笑容,“哪裏有不是還和以前一樣子嗎?”

    喬梓染在外國的這五年裏,已經習慣和元昌昱在一起了。更把他當做自己唯一的親人。再一次見到肯定會興奮不以啊!

    元昌昱也處於緊張的狀態,用手拉住了喬梓染的手。“小染你在這裏過的怎麽樣?權紹桓有沒有做出什麽欺負你的事情來?如果有你和我說,我現在就去殺了他。”

    喬梓染被問到這話的時候,著實的就有些尷尬了。特別是那日想起喝醉酒時發生的事情。想想就會覺得麵紅耳赤的,也覺得對不起元昌昱。對自己真的不能說些什麽,要不然到時候再引發一場戰爭,那自己真就是罪人了。

    元昌昱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麽事情,所以整個人變得更加的緊張,用一雙手按住了她的肩膀。“小染他對你做了什麽對不對?你倒是快說呀!想要急死我嗎?”

    喬梓染雖然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內疚,但是還是不得不否認,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沒有的,你不要擔心。誰能欺負我呀,我可是女漢子。而且有練過跆拳道,放心好了,不會有人能欺負我的。”

    元昌昱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看見喬梓染了,心情難免有些心酸。而且情緒非常的激動。“如果他有的話你一定要告訴我。不過小染,你還是和我回去吧。因為我真的好擔心你。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真的會瘋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