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就這樣被抱著睡了一晚上的時間。兩個人緊緊地相擁在一起,畫麵看上去十分的和諧。

    開始的時候,喬梓染還有些扭捏。可是覺得眼皮越來越重,不知什麽時候就睡著了。

    直到兩個人緊緊地相擁。就好像是多年不見重逢一樣的那種感覺。畫麵看上去過於溫馨。

    當權紹桓緩緩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第二日清晨了。

    看著懷裏熟睡的小可人,權紹桓臉上流露的全都是幸福的顏色。

    一大清早的權紹桓醒過來並沒有著急起床。而是在喬梓染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喬梓染被這溫柔的吻給弄醒,睜開眼睛的時候,著實的有些尷尬。

    就見喬梓染瞪大了一雙眼睛,長長地睫毛像扇子一樣不停地扇動著。

    權紹桓卻臉上帶著一抹笑容,樣子還是那樣的寵溺。用手撫摸著她的頭,“怎麽不多睡一會兒?”

    喬梓染有一種想罵人的衝動,心想著不是你把我弄醒的嘛。所以一想到這些臉不由得有些紅了。

    喬梓染雖然知道昨天晚上權紹桓就在這裏休息的。可是又不能直接猜穿他,“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裏?為什麽總是跑來我的房間,不知道男女有別嗎?”

    權紹桓表情不由得笑了一下,那笑容是如此的燦爛,而且特別的勾魂攝魄。

    “我喜歡這裏,包括這裏的人和物。”權紹桓邪魅的挑逗著。

    喬梓染被這話刺激的整個人更加的害羞。而且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了。不知道為什麽,伶牙俐齒的她每次在權紹桓身邊,就會有一種無力反駁的感覺。

    可她越是這個樣子,越發覺得可愛。權紹桓也是更喜歡她這樣的時候。每次看都會覺得越發的喜歡。

    權紹桓笑咪咪的把自己的臉靠近,喬梓染覺得越發的混亂。所以用力的推開,“你又感覺我做什麽?不知道我最討厭別人靠近嗎?”

    權紹桓還是不斷的把自己的身體向過靠,而且聲音聽上去特別有磁性。“我又不是別人,別這個樣子好嗎?”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忽然想起那日喝多了酒,所發生的那些畫麵。讓她覺得,自己都要找地洞鑽進去了。小臉兒也從粉嘟嘟的,變成了西紅柿的顏色。

    權紹桓把這種挑逗當成了一種樂趣。而且一副很享受其中的樣子,讓人看了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喬梓染自己卻陷入了那種深深的迷茫。更有一種不知所措,讓人覺得心亂如麻。自己明知道權紹桓愛的人一定是艾莉,自己也有了所謂的未婚夫元昌昱。

    可是自己的心為什麽還會這個樣子呢?喬梓染都覺得自己生病了?而且生了很嚴重的病一樣。

    喬梓染用手拍著自己的小臉,使勁的拍著發出了聲響。一副想提高警惕的樣子。

    權紹桓卻被她這表情逗得笑得更加的爽朗了,“你呀!這性格算是改不了了,總是這麽可愛。”

    喬梓染覺的自己在這裏在坐下去的話,肯定會發生什麽不好的事情。所以急忙下了床站了起來。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站到了角落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