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家的客廳裏四處彌漫著尷尬的氣氛。

    喬梓染誤認為權紹桓喜歡的女人,是眼前的這個艾莉。所以整個人情緒非常低落。

    從坐上餐桌前開始幾乎沒有說幾句話,就坐在那裏靜靜的聽著。

    艾莉卻是明裏暗裏的表示著友好。可是也不斷的和權紹桓,故意聊著天。“紹桓哥,這回去國外。我父母親還問你好不好呢?說是十分的想念你。有時間和我一起去看他們吧。”

    權紹桓的父母和艾莉家,是世交的關係。

    權紹桓小時候也蒙受艾莉的父母非常照顧,所以關係一直都很好。

    權紹桓聽到這話的時候臉上帶著一抹開心的笑容。就仿佛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一樣。讓他覺得,就仿佛小時候是昨天一樣。想起了許多開心的往事。

    就這樣,平時少言寡語的權紹桓,居然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艾莉看上去天真無邪,其實心機真的很深。一直聊著小時候的事情。讓喬梓染一直都插不上話,坐在那裏幹無聊。

    喬梓染覺得自己被撒了狗糧。所以用叉子,對自己盤子裏的東西來回的弄著。心想著自己就不該下來的。要不然畫麵也不至於這樣的尷尬。

    艾莉臉上充滿了笑容,而且有意無意的討好著喬梓染。“小染姐,那日在你麵前失態了。你不會放在心上吧?”

    喬梓染並沒有看出來艾莉對自己有敵意。別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想太多,臉上也隻是微微的笑了一下。心想著那日艾莉肯定是心情不好,要不然也不會如此焦躁。

    加上權紹桓是一個什麽樣的男人。他喜歡的女人又會差到哪裏去。隻要一想到這些,喬梓染就已經放下了自己的防範心。

    “不會啊,艾莉小姐,你多想了。”喬梓染有些尷尬地回應著。

    艾莉時不時的把目光瞟像喬梓染,就是每次和權紹桓溝通完以後都會看一眼她。就好像是在觀察她的表情一樣,之後,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就在這個時候,傭人端來了一些湯。艾莉臉上的表情有著明顯的變化。好像整個人都在算計著什麽。

    就見她起身站了起來,笑眯眯的看著喬梓染。之後對著傭人比劃了一下,傭人急忙退到了一旁。

    艾莉笑眯眯的問著喬梓染,“小染姐,我來幫你盛湯。”

    喬梓染看見艾莉這樣熱情,整個人太度都變得對她改善了許多。可不知道為什麽還是覺得背後發冷。就好像自己在寒冬臘月,穿了一件很薄的衣服一樣冷的快要凍死了。

    還沒等所有人反應的時候,艾莉端著湯,正打算遞給她 。喬梓染剛伸出手去。可還沒有接到的時候,就聽見玻璃破碎的聲音。而且伴隨著慘叫聲,“啊,好疼!”

    喬梓染看見湯灑了,直接燙到了艾莉,整個人弄得都非常的緊張。直接起身站了起來,“艾莉小姐,你怎麽樣?沒事吧?”

    這時權紹桓也突然間,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抬頭看了眼喬梓染,“你有沒有傷到哪裏?”

    喬梓染有些發愣,但還是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