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喬梓染準備和權紹桓出席那個羅氏集團舉辦的宴會。

    說什麽是為了慶祝兩家公司強強聯手的事情。

    實際上是為了,大勢渲染一下。也堵住悠悠眾口,讓那些記者都閉上嘴巴。畢竟最近羅氏集團的股票跌的太狠了。

    這一回正好借這個機會,向大家宣布。這樣對公司也有很好的廣告效應。

    權紹桓也許出了奇的配合。要是按他以前不愛出席這種活動的性格,可能是絕對不會去的。

    今天卻要帶著喬梓染一起出席這個活動。

    所以中午的時候喬梓染就已經開始化妝。這不到了晚上,司機老張拉著兩個人。去往羅氏集團準備宴會的地點。

    一路上在車裏,權紹桓的目光完全地鎖在了喬梓染的身上。一刻都沒有挪開過。

    喬梓染背著炙熱的目光看的身體都覺得發熱。“你為什麽要看我呀?這樣不覺得很尷尬嗎?”

    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語也並沒有將自己的目光挪開。而是更加的明目張膽的看著。“你不看我,怎麽知道我在看你呀!”

    喬梓染就知道這男人伶牙俐齒的。噎的自己總是說不出來一句話。所以就覺得非常的可氣。

    權紹桓卻伸出了一支手暖暖的,撫摸著她的頭。“好了,不逗你了。扁著嘴去宴會可不漂亮哦。不過一會兒你要是見到元昌昱,一定會乖的,對嗎?”

    這句話對於喬梓染來說,無疑是赤裸裸的威脅。心裏雖然覺得不痛快,但也隻能皺著眉頭點了點頭。

    心想著這男人真的是太霸道了。如果自己不聽話的話。會不會取消和羅氏集團的合作?到時候元昌昱豈不是要遭殃了。隻要一想到這裏,喬梓染就會覺得莫名的擔心。

    這一路上她的臉上也沒有了笑容,靜靜地看著車窗外,根本就不想理會權紹桓。心想著自己惹不起還躲不起嗎?索性不理他。

    權紹桓卻因為她這樣的態度覺的有一些心寒。畢竟思念了這女人五年。得到的結果卻是不盡人意。可是他覺得無論用什麽辦法,都會將這女人留在自己的身邊。

    權紹桓非常自信的覺得就算這女人失憶了,他也會讓喬梓染重新愛上自己的。所以這一切隻是時間的問題。

    很快的,車子緩緩的停下來了。停在了元昌昱居住的別墅裏。

    喬梓染下車的時候瞬間整個人眼睛就亮了起來。回頭看了一眼權紹桓,讓她不解的是為什麽他會帶自己來這裏。又沒有打算放自己回來的想法。

    喬梓染實在是揣摩不透權紹桓,覺得他既冷漠又柔情。而且莫名的有一種熟悉感。到底自己哪一種感覺是真實的呢?

    喬梓染實在想不出來,心想著也隻有讓時間去證明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卻傳來了一個聲音,“不要迫不及待的逃離我。否則我會懲罰你的。而且會加倍的懲罰。”

    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瞬間就覺得麵紅耳赤的。因為她知道這男人所謂的懲罰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