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躺在臥室的床上翻來覆去的。心想著也不知道權紹桓,這個霸道的男人有沒有出手幫忙?

    喬梓染真的很擔心元昌昱,因為在國外的這幾年。自打自己有記憶來,元昌昱就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永遠都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去想。

    現在覺得元昌昱公司出了問題,喬梓染自然責無旁貸的去擔心。

    天已經很黑了,還是沒有看見權紹桓的身影。喬梓染簡直就是焦急萬分的。

    正當她躺在床上迷迷糊糊要睡的時候,透過窗子好像看見外麵有光亮。喬梓染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跑到了窗前。

    見是權紹桓的車子,喬梓染興奮的沒有穿鞋子就朝著門口跑去,奔向樓下的客廳。她現在的心情此時應該沒有人能理解,簡直就是急不可耐。

    傭人打開了玄關門以後,權紹桓有一時間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甚至是以為產生了錯覺。仿佛時間倒流了,回到了五年前一樣。

    就見喬梓染的一張笑臉正站在那裏迎接自己。權紹桓這麽淡定的人,居然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感動的同時,也用注目的目光看著喬梓染。那目光似乎柔情的都要出水了。

    喬梓染卻不知道這其中的緣由,整個人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好像在討好一樣。“你回來啦?怎麽會這麽晚啊!”

    權紹桓直接把手中的公文包遞給了傭人。順便也脫掉了自己的外套,便走過了玄關門,坐在了沙發上。

    權紹桓雖然內心有著抑製不住的開心,可是臉上的表情還是依然冷著一張臉。“今天怎麽會出來接我?不會是又有什麽事要求我吧。”

    喬梓染就在某一瞬間,好像這句話在哪兒聽見過一樣。覺得特別的熟悉。所以就愣在了那裏,心想著難道在夢裏聽過嗎?

    權紹桓見她愣在了那裏,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將她拽入了自己的懷裏。

    喬梓染瞬間就坐在了他的腿上。她就像一隻受了驚的小兔子嚇了一跳,紅撲撲的小臉兒帶著一絲絲的紅暈。

    傭人在一旁看到這暖胃的畫麵,都不禁的偷偷捂上自己的嘴笑著。

    “你,你這是做什麽?”喬梓染像小貓一樣發出微弱的聲音。

    權紹桓用一雙炙熱的眼睛越發的柔情。看的喬梓染都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一樣。整個人覺得輕飄飄的。

    “ 怎麽了?難道不是你腿軟,坐過來的嗎?還是說你故意坐過來的?”權紹桓玩世不恭的挑逗著。

    喬梓染本就是一隻小白兔,現在反過來被說成了大灰狼。覺得自己既冤屈又委屈的。而且好像什麽話被這男人一說,倒像是自己在輕薄他似的。

    喬梓染瞪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語氣居然都沒有太足。“你,你是故意的對嗎?居然還會惡人先告狀。”

    權紹桓其實不知從什麽時候起,已經放開了他的手。整個人的臉上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而且聲音聽上去也特別的有磁性。“現在可是你自願坐在這裏的,可沒人綁著你啊!”

    喬梓染很快的意識到了他說這話是什麽意思。所以用閃電的速度逃離了他的雙腿。迅速的坐到了旁邊的沙發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