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清晨的時候,天已經蒙蒙亮了。權紹桓就已經從睡夢中醒來。

    平日裏的他應該早早的去公司了。今天卻賴在床上靜靜的躺在那裏。看著喬梓染躺在那裏的睡姿。打心底裏覺得可愛,而且臉上帶著一抹開心的笑容。

    權紹桓忍不住用手撫摸一下她的臉蛋。想想這五年是怎麽過的。現在看到她的那一刻,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真的很想把她緊緊地擁在懷裏,可這樣又怕嚇跑她。

    喬梓染睡得正香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一種灼熱感。似乎好像有一個目光在盯著自己。

    喬梓染睜開了眼睛,就見權紹桓離自己非常的近。嚇的喬梓染一轉身掉到了地上。“哎呀,痛死我了,我的屁股。”

    權紹桓心疼的下了床,抱起了她。“五年了,你還是那麽莽莽撞撞的。讓人覺得擔心,快讓我看看到底傷到了哪裏。”

    喬梓染雖然已經失去了記憶,但還是覺得這種場景特別的溫馨。這不由得讓她也沒有反抗什麽。

    可是自己摔疼了屁股又怎麽讓他看?所以隻能扁著嘴,倔強的嚷嚷著,“我沒事,你快放開我。”

    喬梓染就這樣,輕輕的被放在了床上。可她不明白為什麽權紹桓非要把自己關在這裏。明明好吃,好喝的,還有傭人在照顧自己。也不怕自己把他吃窮了。

    權紹桓緊張的看著,她剛才先落地的部位。“怎麽了?摔疼了嗎?有沒有弄傷到哪裏?”

    喬梓染突然覺得這男人如此的溫柔,而且如此的關心自己。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可是這種關心有些讓人尷尬。

    權紹桓緊張的將她再一次的擁在了懷裏。“你這個小冒失鬼,什麽時候能改掉你這大大咧咧的性格?”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聽到這樣的話時,並沒有推開他。而且也並不是那麽反感,反倒覺得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你真的認為我們以前認識嗎?還是說,有一個和我長得很像的女人。”喬梓染有些疑惑的問著。

    權紹桓放開了懷裏的她,臉上的表情是一臉的認真。“你認為我會老眼昏花到這中地步嗎?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認不出嗎?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笨。”

    喬梓染聽到自己被說笨,整個人都很不爽。可是也想聽聽他的故事。“那你說說看,以前的事情。讓我也聽一下。”

    權紹桓坐在了床上,用一雙柔情快要出水的眼睛看著喬梓染。“以前發生了很多事情,你想讓我從哪裏說起。”

    喬梓染鼓著一個腮幫子,瞪著一雙大眼睛,笑眯眯地說著。“那就從我們第一次見麵說起吧,反正有的是時間。”

    權紹桓聽到這話的時候,不由的笑了。而且臉上的表情特別的邪魅,不由得對喬梓染眨了一下眼睛。“你確定想聽我們第一次見麵時的場景?”

    喬梓染拿起了旁邊的抱枕,托著自己的下吧巴。準備一副想要聽故事的樣子。

    權紹桓臉上帶著一抹笑,“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麵是在酒吧,之後我們就去了賓館,再然後發生的事情,要不要重溫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