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就這樣在水裏撲騰了好一會兒。喬梓染一直壓抑著自己心中的怒火。

    總是想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可是她再也不是五年前的那個任人欺負的喬梓染了。

    可以說失憶的這五年,元昌昱給她灌輸了許多不一樣的想法。

    喬梓染耳濡目染的,也明顯的有著變化。可是遇到權紹桓好像學的這些就不管用了。

    喬梓染在臥室裏用毛巾擦著自己的濕頭發。對著鏡子,一張紅撲撲的小臉兒,看上去非常的惹人憐愛。

    “大壞蛋,敢這麽對我?別哪天落到我的手上。看我不好好的教訓你。”喬梓染對著鏡子自言自語的。

    “你再說什麽呀?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權紹桓很顯然的已經站在了她的身後,隻是她一直都沒有察覺而已。

    喬梓染心想著他不會聽到了剛才自己的話把。所以一個小心髒撲通撲通的跳著,臉上也擠出了一抹笑容。“你什麽時候站在這裏的?”

    權紹桓本就帥氣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笑容。“就在你剛才說我壞話的時候。”

    喬梓染瞬間都覺得自己快要噴一口老血了。心想著這男人難道是鬼不成,走路都沒聲音的。

    權紹桓走了過來,接過了喬梓染手裏的毛巾。替她擦拭著頭發,“快一點擦,小心著涼了。”

    喬梓染突然覺得這男人的手特別的溫暖。溫暖的,就如春天的朝陽一樣。讓喬梓染覺得不知所措,因為這種溫暖,好像在哪裏感受到過一樣。

    喬梓染透過鏡子看著權紹桓,都好像挪不開自己的眼睛了一樣。

    “別再看了,難道我的臉上有花兒不成?再看一下去,我可要真的吃不消了。”權紹桓聲音有些危險,但又很暖暖的說著。

    喬梓染紅著臉急忙的轉過了頭,一顆小心髒也幾乎跳到了嗓子眼兒。“我,我哪裏有看你?你早在那裏臭美了?”

    權紹桓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麽出了奇的沒有反抗。並沒有回應她什麽話語,隻是靜靜的提她擺弄著滴著水的頭發。

    這五年來,天知道權紹桓有多麽思念喬梓染,可能這種感覺已經入骨了吧。沒想到再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卻是這種情形。

    權紹桓做夢都沒想到她居然會失憶,忘記了自己。可是他覺得,自己一定會讓喬梓染記起一切。

    權紹桓雖然用電吹風的手法很生疏,照顧人也是頭一次。可是他還是細致的,吹幹了喬梓染的頭發。

    喬梓染坐在那裏足足的可以感受到這一份溫暖。而且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越發的不像壞人,這種感覺因為太熟悉了。

    喬梓染見自己的頭發已經弄幹了,而且兩個人在屋子裏,氣份著實的有些尷尬。所以不經意的咳了一下。“咳,那個我要休息了,你先出去吧。”

    權紹桓用一生柔情的眼睛看著她,簡直都要捏出水的感覺。“難道你想卸磨殺驢不成?”

    喬梓染聽到這話瞬間就忍不住笑了。“你自己承認自己是驢。這可不是我說的,是你自己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