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已經在權紹桓這裏足足的待了兩三日了。這兩天理她覺得自己做錯了。心想著找知當初就不偷跑出來了。現在元昌昱得多擔心啊!

    喬梓染看著現在,天已經漸漸的黑了。她覺得更加的內疚。一想到這些,連晚飯都沒有吃。

    想一想像她的這種吃貨,如果一頓飯不吃,那一定是生病了。或者是心情真的很不好。否則喬梓染不會不吃東西的。

    就在這時,臥室的門再一次的被打開。驚奇的發現走進來的居然不是傭人。是那個綁架自己的男人。

    喬梓染氣的將自己的枕頭丟了出去,可是因為沒吃東西的原因,又沒有多大力氣。打在了他的身上,可能就像棉花一樣吧。“大壞蛋,你進來幹什麽?”

    權紹桓雖然麵目表情,但是也沒有生氣。緩慢的走過來,俯下身坐在了床上。用一隻手輕捏住了她的下巴,“我不叫大壞蛋。我有名字的,你可要一字一字的記清楚。而且刻在心裏哦。我叫權紹桓,你未來老公的名字,知道了嗎?”

    喬梓染聽到這話,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臉皮真的很厚。而且都有一種想打他的衝動。“我管你叫什麽?叫權紹桓是吧!我已經是有未婚夫的人了。不管你出於什麽目的,陰謀都不會得逞的。”

    權紹桓不知為什麽,每一次心平氣和的和她說話,都會被她叫的這句未婚夫所激怒。“我和你說過了,不要叫元昌昱未婚夫。否則我會真的生氣的。”

    聽到這警告的聲音,喬梓染覺得自己也蠻憤怒的。心想著招誰了惹誰了,被平白無故的綁來了這裏。現在還要受這種待遇。

    所以喬梓染瞪大了一雙眼睛反抗著。“我就要叫怎麽了?未婚夫,未婚夫,未婚夫,唔……”

    權紹桓憤怒的吻向了喬梓染,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喬梓染的嘴。而且懲罰性的肆意掠奪著,也夾雜著這五年對她的思念。

    過了許久,權紹桓才意猶未盡的放開了她。嘴角帶著一抹笑,“誰讓你不乖,就是對你的懲罰。知道了嗎?”

    喬梓染自己的一隻手,使勁的擦著自己火辣辣的唇。“你就是一個大混蛋。無論你說什麽也改變不了,元昌昱就是我的未婚夫。”

    “唔,你……”

    喬梓染的唇再一次的被吻住了,而且這一次權紹桓加深了這個吻。四處彌漫著懲罰性的味道。權紹桓的身上的霸氣,就好像把她整個人都吞噬了一樣。叫她無力反抗。

    而喬梓染就覺得自己的嘴唇火辣辣的。嘴裏也彌漫著腥甜的味道,就連呼吸也覺得不順暢了。整個人瞬間就癱軟在了他的懷裏。

    權紹桓吻著吻著,順勢的把她按在了床上。隨後發出了警告的聲音。“這是對你的懲罰,知道嗎?以後不能在我麵前提起那個男人。否則我就會吻你。”

    喬梓染嚇得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一張清秀的小臉兒上帶著紅撲撲的紅暈。整個人看上去羞答答的。雖然一雙眼睛很憤怒,但並沒有說出什麽反抗的話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